|
終於考完試
都是沒有完了的感覺啦!
今天的hist跟英文全是亂做的
...完全浪費了我只睡了3小時的心思
好了-`是我疚由自取的`
配音比低b仔飛起左-`
基本上我是嚴重打擊的
我立即想了一堆有可能學配音的名單出來-`
我有想過找a班的女孩們的/____\我沒這個膽加上這個沒什麼人會想學吧-`
結果我整個考試就找配音的東西中渡過
琪實我看a班女仔的blog=`
看見她們也是一堆腐女...-`腐文化全球化吧-`呵呵呵呵
說真的我很有衝動和她們一起討論的=-`
純情羅曼史-`我自己也愛到死呀-`
可惜我的朋友們全是好孩子^^
說真的-`我看到不知是誰啦`總之是a班的blog
就是說看見有人損櫻井的貼子啦-`
說真的我看見就是不高興
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亂說別人呀
我自己也很想櫻井唱歌呀-`!
可是他不喜歡就不能迫他!更何況連他不唱的理由也不知道?
別人的興趣`我們不能左右吧?
還有戴眼鏡是他的興趣-`
他光眼鏡都有十多副了-`
對別人不了解的時候請注意言行
我說你喜歡你聲優又怎樣?
他在聲優界能攀上這個地位總有理由吧!你們不會想想?
我郁悶了一整天.....-____-
加上他早已淡出bl界`眼見他作品一套一套的完了
就此希望純情羅曼史不要這麼快完吧-`!
現在的目標!看遙遠的時空中 舞一夜!
這套櫻王子的聲音很棒哦=)很無助的很令人憐惜-`!
這套他聲一出-`我都快暈了!
還有小石`包子`三木`井上和彥啦-`是套好東西=)
好!向搵工之路進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