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F0r YoU! <3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1個人   
               
 原來不容易-`
 

 

 

暱稱: 雨`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戀聲 
本命:
櫻井鈴鈴(1300要連在一起vv)

次命:
mamo`皆川`小潤

後宮:
子安`石頭`包子`小西
釘宮`齋賀`甲斐田
井上papa`大輔x2`綠川

(以上為主要後宮X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小婷`
小偵`
威威`
Ayumi (star08172006)
   

   JUST PAST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o-

派卷了呢

總覺得

十分空虛

就這樣就完了嗎?

就有這種感覺吧!

唔`真是一種完了的感覺

本來是覺得我應該沒有感覺的

可是不盡是

我只能說一句

我十分喜歡這班

是的

並不是分開

還有思念

(笑)

最後的才藝表演

大家一起

為中三完美地閉幕吧

總覺得

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種心情下看 遙久 舞一夜

真是十分感動呀-`我看第2次了

櫻井的話`我永遠都不能抗拒的-`!

句句都直入心中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是二人一起的話 就算迷路 也不會害怕了吧
是誰並不重要 現在在我身邊的是你
這樣就足夠

以前從來沒有人叫過我的名字
是的  我只是希望被人溫柔的呼喚名字
我已別無所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呀-`多麼無助的話語

只可惜只是一 隻美麗的怨靈

也只可惜櫻井的對白少之有少=`..

那個神子-`總覺得是一個..廢物`十分對不起-`

看完這個劇場版我忍不著看了遙久=`

剛開始還可以`場面很華麗+聲優十分華麗+音樂

到了後面劇情不吸引我了=)

就是不思議遊戲的感覺

根本就是!我看下去大半是為了小石+井上papa

可是小石的泰明很吸引我呀=`

那句問題ない   `真的很可愛=`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sy腐了一整天-`

說了很多聲優-`....

有人陪我說已經很滿足了=)

下年我們要將這個全球化!努力!ya!

下年總覺得不再害怕了吧

km!我愛你=) (笑)

                                                       

發表時間︰2008-06-21 12: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o-

終於考完試

都是沒有完了的感覺啦!

今天的hist跟英文全是亂做的

...完全浪費了我只睡了3小時的心思

好了-`是我疚由自取的`

配音比低b仔飛起左-`

基本上我是嚴重打擊的

我立即想了一堆有可能學配音的名單出來-`

我有想過找a班的女孩們的/____\我沒這個膽加上這個沒什麼人會想學吧-`

結果我整個考試就找配音的東西中渡過

琪實我看a班女仔的blog=`

看見她們也是一堆腐女...-`腐文化全球化吧-`呵呵呵呵

說真的我很有衝動和她們一起討論的=-`

純情羅曼史-`我自己也愛到死呀-`

可惜我的朋友們全是好孩子^^

說真的-`我看到不知是誰啦`總之是a班的blog

就是說看見有人損櫻井的貼子啦-`

說真的我看見就是不高興

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亂說別人呀

我自己也很想櫻井唱歌呀-`!

可是他不喜歡就不能迫他!更何況連他不唱的理由也不知道?

別人的興趣`我們不能左右吧?

還有戴眼鏡是他的興趣-`

他光眼鏡都有十多副了-`

對別人不了解的時候請注意言行

我說你喜歡你聲優又怎樣?

他在聲優界能攀上這個地位總有理由吧!你們不會想想?

我郁悶了一整天.....-____-

加上他早已淡出bl界`眼見他作品一套一套的完了

就此希望純情羅曼史不要這麼快完吧-`!

現在的目標!看遙遠的時空中 舞一夜!

這套櫻王子的聲音很棒哦=)很無助的很令人憐惜-`!

這套他聲一出-`我都快暈了!

還有小石`包子`三木`井上和彥啦-`是套好東西=)

好!向搵工之路進發!

                                                       

發表時間︰2008-06-18 09: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o-

第10話小忍終於出場了

感覺上來了-`

糟我有點喜歡小忍-`

那堆聲優真是的-`

有點不可抗力吧-`

放心吧-`misaki我對你的愛還在!

一想-`3個小受我都很喜歡...

(暈)

感覺上=`

已經考完試了

最逼近有一個問題要解決!

低b仔快點努力吧/o\

向夢想進發now-`

是愛呀`我對你的愛!親愛的櫻井!!

好了=`發完瘋`

溫書去! (飄)

                                                       

發表時間︰2008-06-15 09: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100 | »

 



soundless voice powerd by ピアプ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