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PAST
哇終於考完試了
說是這樣說…
但我根本沒考試的感覺就對
別人在溫書我根本不知在幹什麼去了-`v
算了啦`這次我不想管
我一邊溫書…一邊只想著:我不想溫我不想溫呀
靠!這樣狀態我怎溫呀!
所以! 墮落吧! 然後輪迴!
豁出去吧大家! {琪實是有我?
星期五的步行=-`真的感覺就是在散步`哈
熱死大爺我了才是重點!
那天我的頭髮吉眼吉死了…我真想夾起它
我沒錢剪呀-` 月尾了嘛xd
那個人浪我真的笑
我笑了很久呀=-`V 好笑得不行的說
很快就看到相了V 真的切得挺好啦v
然後…………
我…
明天
要去剪齊陰了!! 我真的豁出去了呀! 優大人
這樣就完了一星期的日記我真懶V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
喂喂喂喂喂!!
NARUTO犯規了!
怎麼辦只靠op就萌殺了我?
遲點還出什麼羈絆劇場版?
我看完會流節血死吧大概?放過我吧!佐鳴2位男同學! {咦看到什麼了?XD
272集那集萌到爆炸v我一定記得你的v!
當然親愛的佐助也出場了呀!v
琪實佐井也不錯嘛v 他好笑得不行v
我一邊看一邊在笑呀!v
然後我還有銀魂要看呀v
然後!
GUNDAM00 武力介入!XD
媽呀我想溫書呀!為什麼有電腦這種偉大的發明呀!
電腦快遠離我吧!!動漫快遠離我才是重點…v
琪實我忽然覺得ut可以放棄了=-`XD {是沒有辦法不放棄!
因為各人也很頹廢v 那我也來頹一次吧!!
人家還沒溫文學v 明天還要出街=-`XD
呀!!我最愛的交學呀!! 宮城大叔我對你不起呀!!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懂了 怎麼了 你纍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得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頹廢的我
終於被迫要開始溫書了=-`
星期五看了一整天銀他媽
星期六出了去9遊旺角
星期日去了看蜘蛛俠然後夜晚出了去吃飯
然而現在我還在我電腦懷抱中 {XD
算啦我知我溫不完書的了=-`
我的心思也飄走了v
學丹丹說:第一次ut考差d都冇所謂! 比自己有進步既空間 {XD
神(田?)呀!請賜我力量 我想溫書呀=-`! …
math`eng`文學原全不濟…
很好我現在要神隱一個星期v
我很有可能明天又玩一整玩電腦…
誰來救救我?
所以這天的日記是垃圾呀!! 我要滾了!!
` ... . 痛 不知輕 重 .`* 淚水鮮紅 ,. 全 面放縱 ]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1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