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F0r YoU! <3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1個人   
               
 原來不容易-`
 

 

 

暱稱: 雨`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戀聲 
本命:
櫻井鈴鈴(1300要連在一起vv)

次命:
mamo`皆川`小潤

後宮:
子安`石頭`包子`小西
釘宮`齋賀`甲斐田
井上papa`大輔x2`綠川

(以上為主要後宮X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小婷`
小偵`
威威`
Ayumi (star08172006)
   

   JUST PAST



 
2008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o-

qooza又來問題了v

開學這麼久我還沒體驗到忙<!

我想是我太輕鬆了 orz

我發覺早晨起床的時候腰會少一整吋 囧

近排都要自己煮飯

弄得我都沒胃口了…

當然只是因為太麻煩 小姐可是很利害的vv

因為我的性格我錯過了社幹一職v

我是後悔的v 不過自己一人做會害怕很正常吧!? 是我錯就是v

我們的社竟然缺人到要找我… 不過我沒做成就是v

96啊96-`怎樣我喜歡上女角了!! 天啊我要否認這個事實!

我的團服終於下單了-` 我的要求多得很vv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煩 囧囧

不知道代理是不是想殺了我…v

我決定要坑一個96妹或骸大人出來!!!

我很肥+額頭不見得人…囧囧囧

我想我多半是出不成96妹vv 當然我不會想出校服vv 只是黑西而已

快…找…人…來…阻止我!

恭喜km今天交收了咢的公式服

恭喜你正式下坑了!!!vv

我發覺

我文學同math唔多聽得明

幸好我還對文學很有興趣!

天呀我竟然連MATH都不太聽得明我快想撞豆腐死了

琪實PA都係一半半…我快死了

入了文科我的弱項還是中文+文學

中文叫我上課想的東西琪實我還真的想不出…

天哪`我是中國人嗎?

看來我真的要去死才行…

今天第一天帶飯v

學校很廢! 微波爐很廢!

我等到搭4先叮到飯0口0

不過我親愛的飯很不錯就是

今天很齊人的說

我親愛的小婷明天會看見她吧vvv

不過她很大機會繼續留守SU 囧囧

我昨天玩玩下電腦竟然睡著了…

証明我嚴重睡眠不足!

很好我現在去煮飯然後去睡vv

                                                       

發表時間︰2008-09-10 08: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o-

我親愛的HUNTER離我面去了Q口Q

230大元+++ 我絕對蝕死啦!

我的死亡筆記…不知到哪裡去了

你要快點回來給我去賣呀vv

↑窮人的生活1

我吃了1星期麵今天終於吃m記了

不過是用卷的…還要是16元的平餐

↑窮人生活2

下2個月天天帶飯盒回校吃飯

還要是用HE的弱智飯盒!

(間中吃一下學校的5蚊淨麵和麵包吧v)

↑窮人生活3

化妝品找人借給我用好了v

不合用的話

皮膚爛了也不能有怨言v

↑窮人生活4

如果此人沒死掉的話

大家可以試一下用這個方法來儲錢   多謝合作!

以下為情書一封:

親愛的周小姐:

我們將來一年的(雪櫃)幸福就在你手上了

為了令我們能天天都在一起(吃飯盒)

去把f4的候選SU打敗吧!

我將來一年(能不能帶飯)的命運交託給你了v

vvvvvvv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表時間︰2008-09-06 08: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o-

雖然開學了v

不過我還是在清功課

幸好我親愛的功課樣樣都是一天天的來-`

實在太好了!

今個月要自己煮飯吃了 囧死

每天一堆功課`哪來的時間再煮呀!

我不懂煮啦 /~\

開學開學

不過我還沒意識到我在上課

不竟感覺就是不同了

這班還真的靜就可以

不過新班就是這樣子吧?

我快悶死了-`

到底我的心思還味能回到學校v

怎麼心理上覺得今年會很辛苦啊

我這人最討厭辛苦的了

呀呀呀!很煩呀煩煩呀!電腦怎樣一直在引誘我呀!

小優啊小優呀美人呀快點來慰藉一下我啊    請無視 {毆飛

小聲}原來…原來…我一直把骸大人的名讀錯了! 囧囧囧  (小聲

不要毆我!我以後讀日文好了 我很想哭啊/~\

到底要下哪間店子的單啊呀誰來救我呀`囧死

我天天也在想這個問題呀!

我要不要下air gear的坑好呢v 囧

又是時候滾去做功課v

我還要煮飯……我去撞豆腐死了

                                                       

發表時間︰2008-09-04 07:0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100 | »

 



soundless voice powerd by ピアプ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