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ooza又來問題了v
開學這麼久我還沒體驗到忙<!
我想是我太輕鬆了 orz
我發覺早晨起床的時候腰會少一整吋 囧
近排都要自己煮飯
弄得我都沒胃口了…
當然只是因為太麻煩 小姐可是很利害的vv
因為我的性格我錯過了社幹一職v
我是後悔的v 不過自己一人做會害怕很正常吧!? 是我錯就是v
我們的社竟然缺人到要找我… 不過我沒做成就是v
96啊96-`怎樣我喜歡上女角了!! 天啊我要否認這個事實!
我的團服終於下單了-` 我的要求多得很vv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煩 囧囧
不知道代理是不是想殺了我…v
我決定要坑一個96妹或骸大人出來!!!
我很肥+額頭不見得人…囧囧囧
我想我多半是出不成96妹vv 當然我不會想出校服vv 只是黑西而已
快…找…人…來…阻止我!
恭喜km今天交收了咢的公式服
恭喜你正式下坑了!!!vv
我發覺
我文學同math唔多聽得明
幸好我還對文學很有興趣!
天呀我竟然連MATH都不太聽得明我快想撞豆腐死了
琪實PA都係一半半…我快死了
入了文科我的弱項還是中文+文學
中文叫我上課想的東西琪實我還真的想不出…
天哪`我是中國人嗎?
看來我真的要去死才行…
今天第一天帶飯v
學校很廢! 微波爐很廢!
我等到搭4先叮到飯0口0
不過我親愛的飯很不錯就是
今天很齊人的說
我親愛的小婷明天會看見她吧vvv
不過她很大機會繼續留守SU 囧囧
我昨天玩玩下電腦竟然睡著了…
証明我嚴重睡眠不足!
很好我現在去煮飯然後去睡v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