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F0r YoU! <3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1個人   
               
 原來不容易-`
 

 

 

暱稱: 雨`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戀聲 
本命:
櫻井鈴鈴(1300要連在一起vv)

次命:
mamo`皆川`小潤

後宮:
子安`石頭`包子`小西
釘宮`齋賀`甲斐田
井上papa`大輔x2`綠川

(以上為主要後宮X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小婷`
小偵`
威威`
Ayumi (star08172006)
   

   JUST PAST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o-

第一天的上班-`

比想像中輕鬆

又比傾計`又比慢慢打`又教我地咁-`

但就悶左d-`

坐係到狂打電話都幾無聊-`~

今天一個人都約唔到的說-`

km都約左2個的說~

雖然有個係張生幫佢=`哈

有個同我講

我就打爆機你咪嘈我-`

幾好笑的說-`~

我唔知捱唔捱到2個月-,-

星期五請左假-`

星期一就一定要番工-`

很煩的說-`

著著校服番5~9

番到屋企咪10點幾-`

呀~~~好煩呀-`

起左少少光馨同人=-`

原來是膠東西!

終於偉大的才藝表演大綱起好左

親愛的同學要努力哦

今日miss龍死都叫我番上課室拎portfolio-`

佢明知我趕著走-`的~

搞到我拎左本野走=-`

做了傻仔=-`!

終於見到你!

                                                       

發表時間︰2008-06-30 08: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o-

困擾…

十分困擾…

星期五的班會旅行

難道我要為了這個旅行-`請一天假

損失五百元的勤工-`好像...不太..著數

可這是最後一次旅行-`

怎麼辦…

近排天天對著空空的房子

感覺有點想找東西發泄的樣子-`

呀~~~~~好恨哦~~~~~~~~

暑假一定要補英文哦...

誰人來陪陪我-`...

錢..賺來都不夠我學東西-`

天呀我是人嗎?

時間不夠!

錢不夠!

真是一個無聊的世界!

忽然好想寫光馨的同人文=`

兄弟的愛多麼偉大呀!

(這個作文永遠不合格的人在說什麼?)

這一分這一秒

不太想活...

是你就足夠
別人怎樣都無所謂

                                                       

發表時間︰2008-06-29 06: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o-

今天跟km的mk一天遊~   km`mk`oh=)

好像很久沒這麼有空過-`

順手見了那份工-`

星期一就要上班-`

原全快得很

時間也十分不夾我-`

那人工原全...-`~

回家後才想起

才藝表演的問題=`舞都味搞好-`怎上班呢`

雖然說沒我也沒問題`但最後一年`我很想玩啦!

本來想玩埋套劇-`....

唔知夜晚可唔可以開多份m記呢..(你這人別傻了!)-,-

為錢途努力!

之後在信和逗留的時間最長了!

在某店找東西找了半個多小時=-`

km買了劍心的滑鼠壂-`

我買了昌浩x紅蓮的file-`幸好沒有彰子=-`我會想剪掉她

還訂了小優的杯子啦~(開花)

不知什麼時候有貨呢=)天天能看見小優真的太幸福了~

本來還有小優的鐘啦`還有電話繩什麼的`不過q版的小優我有所保留!

今次的重點來了!

純情羅曼史的鈴木先生`今天竟然給我找到!

我早知有得買了-`想不到香港這麼快就有

很順的手~都訂埋=`不過這個就沒有落錢-`

佢日本自己都冇貨-`

1m高的鈴木先生要千5蚊-`嚇死我

訂左隻30cm高=`細細隻就好!

不過唔知幾時有呢-`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詰說我今天發了個夢=-=`

背景是櫻蘭..

我是春緋-`天呀這是什麼

好像是環快要走的時候-`畢業嗎?我也不知道=-`

我發現自己十分喜歡他

我真的不知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夢..

重點是=`環的聲音是mamo的=-=..我很想笑

就類似是以上的東西啦-`

那感覺挺真=-`就一種很想告訴他我愛他的感覺

好像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這麼亂七八糟就忘掉它吧-`

                                                       

發表時間︰2008-06-27 11: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100 | »

 


soundless voice powerd by ピアプ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