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跟km的mk一天遊~ km`mk`oh=)
好像很久沒這麼有空過-`
順手見了那份工-`
星期一就要上班-`
原全快得很
時間也十分不夾我-`
那人工原全...-`~
回家後才想起
才藝表演的問題=`舞都味搞好-`怎上班呢`
雖然說沒我也沒問題`但最後一年`我很想玩啦!
本來想玩埋套劇-`....
唔知夜晚可唔可以開多份m記呢..(你這人別傻了!)-,-
為錢途努力!
之後在信和逗留的時間最長了!
在某店找東西找了半個多小時=-`
km買了劍心的滑鼠壂-`
我買了昌浩x紅蓮的file-`幸好沒有彰子=-`我會想剪掉她
還訂了小優的杯子啦~(開花)
不知什麼時候有貨呢=)天天能看見小優真的太幸福了~
本來還有小優的鐘啦`還有電話繩什麼的`不過q版的小優我有所保留!
今次的重點來了!
純情羅曼史的鈴木先生`今天竟然給我找到!
我早知有得買了-`想不到香港這麼快就有
很順的手~都訂埋=`不過這個就沒有落錢-`
佢日本自己都冇貨-`
1m高的鈴木先生要千5蚊-`嚇死我
訂左隻30cm高=`細細隻就好!
不過唔知幾時有呢-`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詰說我今天發了個夢=-=`
背景是櫻蘭..
我是春緋-`天呀這是什麼
好像是環快要走的時候-`畢業嗎?我也不知道=-`
我發現自己十分喜歡他
我真的不知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夢..
重點是=`環的聲音是mamo的=-=..我很想笑
就類似是以上的東西啦-`
那感覺挺真=-`就一種很想告訴他我愛他的感覺
好像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這麼亂七八糟就忘掉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