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靠`我差點忘了pw
我快想放棄日記了 {笑
笑個p呀打我啦你們-` XD
頹廢的日子
還有3天就要上學了
媽呀我不想上了
回顧一下我親愛的假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校的x'mas party:
很好我以為番9點9
醒目的我遲到了
然後不知為什麼我十萬個沒心情 {當然不關遲到事吧
早會抽什麼爛獎的時候我快想斬人
終於給我捱到回課室
然後我又來呆了`大家無視我這人吧
這時我看見頹廢男把我買回來的大家庭裝薯片拿在手吃 {班會那些orz
我…很想笑` 當然我搶回來了 !靠
幸好今天的遊戲很不錯
我一世都記得涼宮是誰唱的了=-`
然後玩大電視發現頹廢男真的很醒目0口0!
最後我想不到我會去跳舞
斬手萬歲
幹-`我沒想過打這麼長的! 算了吧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出太多街了=-`當然我一定要打跟km去mk那天XD
重點v
夜晚時候街上很多不知名公司拿著波波在宣傳之類吧
我看見輕氣球了。v。
然後我跟km說: 呀v我好想要輕氣球呀!
km跟我說:車個個都係女人拎既`男人拎著既話幫你拎個嘛
結果她還是拿給我了=-`XD
結果我們在討論輕氣球能不能上火車
火車站的人叫我們收埋佢=-` 靠收個p呀
順利上了火車後-`
有個大肚女人坐在我們對面
km:你咪講笑`佢個肚入面一定係氣球!
… XD
很好琪實當天km還做了一件白痴事情!
.____.v
___________________
花痴時間
哇媽呀昨天去了RG 跟雞跟妍
敗家敗了2xx元-`orz
敗完後當然要去填補心靈上的損傷!!
(學妍說她們不會去找自己的名字吧 X) )
然後
kin你真的是美人!
諾你今天也很帥! ////
由竟然意外適合天然呆-`
唔…琪實很多想看的人都看不見v
今天氣氛不錯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