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F0r YoU! <3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1個人   
               
 原來不容易-`
 

 

 

暱稱: 雨`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戀聲 
本命:
櫻井鈴鈴(1300要連在一起vv)

次命:
mamo`皆川`小潤

後宮:
子安`石頭`包子`小西
釘宮`齋賀`甲斐田
井上papa`大輔x2`綠川

(以上為主要後宮X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小婷`
小偵`
威威`
Ayumi (star08172006)
   

   JUST PAST



 
200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o-

我也不想這麼懶的

看見親愛的小偵常常來看我日記vv

放心吧我會多點打的了orz

今天去看了天魔特攻的說

本人覺得=-`頗悶的說

不知原因是什麼啦-`

之後去了9遊的說

總之就係無無聊聊咁啦

一想到自己很窮就沒心情買東西了orz

親愛的小婷買了裙子的說vv(小聲)

當然是長長的啦vv

我只是一路的吃吃吃-`

窮呀我也沒辦法`我也看見東西沒錢買罷了

我發覺我很有口才的說

1)我說服了sy陪我出cos

2)傾傾下km也想出cos了 {誤!

我整套大概要900吧 orz

今天出旺角看高鞋+wig讓我囧掉了

只是旺中的高鞋也要250<-最少

很好我回國內去支持國貨比較開心!

糟…我想出白蘭     請無視

9月+10月=飯盒+餅干!

很好!我沒死掉的話`下年動漫節見!

暑期作業還沒動工的說=-`

明天要快快的動工了vv

明天一清早要去弄回鄉証的說

暑假還有2星期-`我很想上一轉大陸…怎麼辦呀

功課功課…煩死了

cw快點來吧`我的相機等得不耐煩了

是說星期2不知是不是小學聚會的說

好像沒什麼聲氣? 我看搞不成了 囧囧

利嗚3代團服好萌!!    無視我吧orz

                                                       

發表時間︰2008-08-17 10: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o-

終於開番qz

好窮哦/o\天天在家吃杯麵好了

我一直想post day3的相的說/~\

動漫節+書展+信和=燒錢

好才小姐的書差不多全是舊書的說

昨天出mk火警的說`滿天都是煙!

我還跟km說-`

怎麼旺角的空氣污染指數突然高了那麼多…

全身得番100蚊-`

我也不知道cw怎麼辦才好了/~\天上怎麼不掉點錢下來?

小優小優小優小優……

怨念…

新的3代團服好萌呀/~\

不過六幻還是舊的好-`

新的都跟斬魂刀一樣了orz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想出2代神田啦

想看的人快點一人支助我20元!

(才沒人想看你)

我知道呀…

要出的話最快1月吧~

我找不到六幻的說-`

我的面形也跟美麗的小優不像

是相反了…  (哭)

給大家看看很美的拉比/w\

她真的很帥/~\我撞左佢2次先敢問佢`可以跟我合影嗎<-那是別人幫我問的/_\哈

我愛羅0-0

 

王子王子! 是杯麵王子/w\

 請無視我吧-`

魯魯大人-`

琪實還影了很多

注意!我是嚴重影不夠的!是km年紀太大受不了而已/w\vvv哈`我專重老人!

loveless`我真的沒想過會看見!

黑執事`魯魯+c.c`火影團`reborn團`死神`

我我我…看見…白蘭+小正…十指緊扣我很想影…對不起我沒有勇氣/~\

說真的我還真佩服自己-`差不多看見coser出什麼我也說得出…

是好…?是壞吧/~\!

cw影完一次過post吧/v\

啦啦啦`剛剛推了輝叔去看d-gray`

sy也有在看`心情大好\v/

sy如果愛上神田那就好了-`!

琪實我一直很想林嘉慧出小正/w\想想好了

                                                       

發表時間︰2008-08-11 05: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o-

好折墮呀…

原本媽媽比左2千5我買書`5百我交補習

自己有千5

依家…

得番千5

………

我仲有要2千幾蚊既書要買

仲有2百幾補習錢要交

……讓我死吧

開工個到開唔到單冇錢-`

我諗我應該叫開唔到!

咁就得500蚊

除番開`我一個鐘得...

……3.4!

你番緊依份咩工?

…義工!

星期一

4人行去了書展

親愛的周小姐`km跟蔡蔡

我買了最多書-`

6本!

4本梁望峰-`<-都說出不了他那個峰字

老早說了我很愛他-`!(笑)

1本天航`一本戀空`

戀空買不到下的說/o\只有上怎麼辦?

8折…我就是被這個吸引才買了那麼多/__\

夜晚灣仔總校搞大食會-`

一大班mk人既感覺-`

都冇乜點食野-`佢隻燒豬真係誇張死人

本來直接係灣仔唱k-`緊係老闆請啦`

無叉叉又有客死都要上黎-`玩咩`平時又唔見有

之後成班人一齊彈番旺角唱k-`

車錢貴死人-`

唱到10點幾閃人搭巴士番屋企~"~

死啦`日文愈黎愈辛苦

一個星期2日都要晨早起身

就完…努力努力

真係好難得我對日文還有愛

說真我很少對一件事認真-`

動漫給我的威力真大-`!

說話星期四早晨搭巴士學日文個陣

等左3`4個字也沒來-`我都覺得怪

之後有人行黎話警方封路要行去廣福

我立即想殺人-`熱死了拜託!

依個星期我買左3條3角巾

係唔係癲左少少呢…

報告報告!

全身還有千2蚊…

動漫節後金額將會以驚人數字下降

十分危險!十分危險!

要求當局派出數名人員阻止!

報告完畢!

                                                       

發表時間︰2008-08-02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100 | »

 



soundless voice powerd by ピアプ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