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開番qz
好窮哦/o\天天在家吃杯麵好了
我一直想post day3的相的說/~\
動漫節+書展+信和=燒錢
好才小姐的書差不多全是舊書的說
昨天出mk火警的說`滿天都是煙!
我還跟km說-`
怎麼旺角的空氣污染指數突然高了那麼多…
全身得番100蚊-`
我也不知道cw怎麼辦才好了/~\天上怎麼不掉點錢下來?
小優小優小優小優……
怨念…
新的3代團服好萌呀/~\
不過六幻還是舊的好-`
新的都跟斬魂刀一樣了orz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想出2代神田啦
想看的人快點一人支助我20元!
(才沒人想看你)
我知道呀…
要出的話最快1月吧~
我找不到六幻的說-`
我的面形也跟美麗的小優不像
是相反了… (哭)
給大家看看很美的拉比/w\

她真的很帥/~\我撞左佢2次先敢問佢`可以跟我合影嗎<-那是別人幫我問的/_\哈
我愛羅0-0

王子王子! 是杯麵王子/w\
請無視我吧-`
魯魯大人-`
琪實還影了很多
注意!我是嚴重影不夠的!是km年紀太大受不了而已/w\vvv哈`我專重老人!
loveless`我真的沒想過會看見!
黑執事`魯魯+c.c`火影團`reborn團`死神`
我我我…看見…白蘭+小正…十指緊扣我很想影…對不起我沒有勇氣/~\
說真的我還真佩服自己-`差不多看見coser出什麼我也說得出…
是好…?是壞吧/~\!
cw影完一次過post吧/v\
啦啦啦`剛剛推了輝叔去看d-gray`
sy也有在看`心情大好\v/
sy如果愛上神田那就好了-`!
琪實我一直很想林嘉慧出小正/w\想想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