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F0r YoU! <3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1個人   
               
 原來不容易-`
 

 

 

暱稱: 雨`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戀聲 
本命:
櫻井鈴鈴(1300要連在一起vv)

次命:
mamo`皆川`小潤

後宮:
子安`石頭`包子`小西
釘宮`齋賀`甲斐田
井上papa`大輔x2`綠川

(以上為主要後宮X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小婷`
小偵`
威威`
Ayumi (star08172006)
   

   JUST PAST



 
2008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o-

媽呀我真的懶了!

我只能說是因為忙得不行!

今天本說有3個quiz

很好我被騙了!

原全變了別的東西的說!

上課睡覺的次數急速↑

大家好!我是數學+文學+中文+英文無能 {暈

昨天收到很多本子.___.

我覺得我好幸福 {XD

我很後悔沒買那本D18 呀\口/!

還給我呀\_/!!

然後我覺得和我不知所謂的垃圾本子比起來

我很慚愧 … v

呀!!放心吧下個cw我一定會買好東西再貢獻{?}給你的v!

今個月額頭上印著一個窮字  多謝

銀魂._.

琪實… 美男真的挺多的媽呀

我應該一早去看才是呀!

我想看的動漫還有一大堆…

天呀請一天給我48小時吧!那我就多24小時可以追了! {滾!

很多東西不知看不看好._.v XD

昨天被耍了一天

今天我不要給看見課本了=-`v

                                                       

發表時間︰2008-10-16 07: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o-

換了新版面我有點不習慣=-`

媽啊`我快忙死了

學校的一大堆quiz呀 功課呀 {雖然我欠掉了很多功課…

上課又不能不聽!

但我的心又不在!

math不懂`英文不懂`文學不懂`PA也開始不懂了!!! {炸 我還有什麼用-`

真是痛苦得快想去死!

忙完這個月算了!

要趕的東西差不多齊了!

找了這整個星期真是不堪回首呀!!媽呀

結果還是要全部都買新的!!

買這麼多東西

早知去買部psp好像比較開心 {你找打?

一了百了! 11月交收完東西我不要再這麼頹廢了!

神呀給我專注力呀!!

媽啊`妍要出嫁了!!!

秋祭的時候這人笑得咀巴放不回下來…

入到會場見到買唔到野=-`買左本光馨同人… 45大元好貴 orz

我和妍一人買了一個拉比跟神田的襟章._.v

看到km的同學了…

她是出misa {我不懂串…囧

媽呀! 她美得不可!

最後的活動也是影相跟影相

琪實我影唔夠的!!

不過我拎著那套死人衣服跟日文書一整天 手都快殘了

要不然我一定繼續影呀!

今天想看的coser都出現了._.v

看見很多好笑的東西了v

然後星期天的秋祭就到sy出少爺了 {小聲

你這死變態

幸好出的都是女角

混蛋你給我記著我才是男的呀!!!

等相中v

星期天十分痛苦地對著那堆…功…○…● !!!!呀我要死了

做極都做不完的怎麼辦!?

這人快要瘋掉了

我功課由星期四堆到星期六v

我是神

今天只欠了一樣功課v

英文quiz成功地

了!!

接著就要面對星期三回校的PA quiz `econ!!geog!!

f4不忙死我才怪!

                                                       

發表時間︰2008-10-06 08:5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o-

很多東西想做

但沒有能力做

很多東西能做

卻沒有去做

這算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

看來qz早晚被人攻破XD

用不到qz的時候很想打日記

用到後又沒有東西想打=-`v

開學了當然要打些開學的東西!

(我們班…很宅 囧)

星期五大家都參加了那個青少年商校伙伴計劃 {好像是沒有錯吧…v

雖然老師是張月友{呀囧} 7個人寫了第一志願v 1個第2 v

↑因為這個原因丹丹叫了出來v當然還是在eng堂

琪實我很想參加econ小組v {笑

琪實呀

我覺得最難的科不是math {雖然也很難=-`orz

而是中文跟文學

撞豆腐死吧v

marvel當選了v 雪櫃 {?} 有了v

同學們多少會有話說吧(?)

今年的確是比較求其…

不過有沒有心做`大家看吧…

我很後悔選了9點學日文…

眼訓得不行  `只是起床已夠我想死

弄得我上個星期很少可地無視了我家的鐘=-`orz

我很順手的熄了鐘…然後想哪個○●這麼早打給我呀!

之後再zzz了=-`一起床=9點2

我極限腦殘了

話說

樂天小熊餅有問題

超錶22.7 倍?

我想說

我舊時食小熊餅食得很兇呀…

可能我快死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痴時間:

3天上學時間看完了MF

讚我吧v

哥哥你好萌呀♥!!!!

你op只出現了幾秒

我的眼睛也原全只被你吸引了呀!!

神秘也是萌點!! brera同學你好帥!!

公主的感覺就是優呀囧

不過我的優害羞多了vvvvv

某方面很像吧! {美人? {滾!

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女角

雖然我有點喜歡sheryl {v我應該沒有串錯吧?

啊…我在說什麼?

開頭很像GUNDAM吧…

終話的串燒歌很棒啊!{大叫

果然整套MF要帶出的意思

在最終話原全表達了出來=-`?

囧呀

我很在意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準備大致都沒有問題v { 小問題一大堆v ?

親愛的優!!♥ {琪實我很囧…orz

哥雷姆動工v

當然要謝謝妍v

還有那腦殘的km

雙馬尾控sy0口0 秋祭相留我!

遲點要開個天空了?

我捱不了!!我要去睡了!!

                                                       

發表時間︰2008-09-28 12: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100 | »

 



soundless voice powerd by ピアプ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