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東西想做
但沒有能力做
很多東西能做
卻沒有去做
這算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
唔
看來qz早晚被人攻破XD
用不到qz的時候很想打日記
用到後又沒有東西想打=-`v
開學了當然要打些開學的東西!
(我們班…很宅 囧)
星期五大家都參加了那個青少年商校伙伴計劃 {好像是沒有錯吧…v
雖然老師是張月友{呀囧} 7個人寫了第一志願v 1個第2 v
↑因為這個原因丹丹叫了出來v當然還是在eng堂
琪實我很想參加econ小組v {笑
琪實呀
我覺得最難的科不是math {雖然也很難=-`orz
而是中文跟文學
撞豆腐死吧v
marvel當選了v 雪櫃 {?} 有了v
同學們多少會有話說吧(?)
今年的確是比較求其…
不過有沒有心做`大家看吧…
我很後悔選了9點學日文…
眼訓得不行 `只是起床已夠我想死
弄得我上個星期很少可地無視了我家的鐘=-`orz
我很順手的熄了鐘…然後想哪個○●這麼早打給我呀!
之後再zzz了=-`一起床=9點2
我極限腦殘了
話說
樂天小熊餅有問題
超錶22.7 倍?
我想說
我舊時食小熊餅食得很兇呀…
可能我快死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痴時間:
3天上學時間看完了MF
讚我吧v
哥哥你好萌呀♥!!!!
你op只出現了幾秒
我的眼睛也原全只被你吸引了呀!!
神秘也是萌點!! brera同學你好帥!!
公主的感覺就是優呀囧
不過我的優害羞多了vvvvv
某方面很像吧! {美人? {滾!
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女角
雖然我有點喜歡sheryl {v我應該沒有串錯吧?
啊…我在說什麼?
開頭很像GUNDAM吧…
終話的串燒歌很棒啊!{大叫
果然整套MF要帶出的意思
在最終話原全表達了出來=-`?
囧呀
我很在意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準備大致都沒有大問題v { 小問題一大堆v ?
親愛的優!!♥ {琪實我很囧…orz
哥雷姆動工v
當然要謝謝妍v
還有那腦殘的km
雙馬尾控sy0口0 秋祭相留我!
遲點要開個天空了?
我捱不了!!我要去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