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啦!今日教大家用但是造10句!
1)我好想剪短頭髮但是頭髮還要用
2)我好想訓覺但是很多東西要做
3)我好想要錢但是天上不會掉錢下來
4)我好多野想買但是沒有錢 {耶~大家別誤會我是那些愛亂買東西的人XD
5)我好想去打工但是時間不夠用
6)我好想繼續學日文但是沒有錢沒有時間
7)我很想我有能力做所有事但是我只是渺小的人類
8)我很想去整容XD但是有沒有2人同行一人價錢?
9)我很想剃了條眉但是總不能天天畫眉上學
10)8`9的但是是強放上去的XD! {這人打不夠10條用這方法來撐
唉我真係好鬼無聊!
講開又講
琴日望窗個陣覺得天氣真係好好!
害我都不想上課了!
由琪是昨天尾3堂簡直是地獄
今天除了潮濕了一點外
天氣也是很好v
我一直也覺得灰白色的天很好看v
快點下雨吧v麻煩一下給我下大雨v
耶(?)~但毛毛雨也好好看怎麼辦!
我慢慢覺得我可以把旁邊的人自動過濾 {心
我真的好利害! {大心
靠我快把前面的人也一併過濾了
旁邊有人的壞處是丫著個位唔比我放書包! {我很過份?
今天的英文堂
琪實我很無奈呀
說真的我不覺得月友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間中廢了一點點+爆了一點點! {那個生存之道快笑死我
她琪實很努力教我地生字!XD
不過女人們你地扔佢真係好無聊
雖然我都知你地上堂無聊
不過你地唔聽咪算囉
仲要扔佢某個程度我覺得好過分
現在慢慢覺得到生活真的好困難
今年的朱古力都是一包包的=)
話說今天我見黃小鋒就生日就送Meltykiss比啦
過左一陣!佢竟然拎左一盒出黎派
我真係好想打死佢
話說上年是咁多年黎最唔開心既情人節
不過過去了就好
話說我今年送得最多比小婷
你少女就收多d比你開心下v
丫!講到依到我發現左一個大問題!
km你睇著啦!
我寫比你張野呢
咪寫 : km你快d陪我○○○
幹`你這賤人混淆我
根本就是我陪你你快點滾
不過
各位情人情人節快樂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