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回來了笨蛋-3-`
很想念你啊\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蠢貨FIND的日記`蠻感動的-,-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今天和昨天都做了ON9的事-_________-
今天那個on9講座=-=`番去跟同學吹水^^
好了啦`我要改日記版了`短期內都不會打日記了^^
```````````````````````````````````````
這一年來`
發生了很多事`
調班的`什麼的`開心的`不快的`
很多人給了我的支持`安慰`鼓勵`
這一年令我覺得`上學是期待`快樂`溫暖
新班好還是舊班`?這個沒有答案吧!
各有各好`沒可能用來比較!
經歷多了`一切都想好好珍惜-______-
錯過了很多東西啊
不過`總覺得`有你們伴我這一年
真好!
小婷`
FIND`
kaman`
炒慧`
km`
小偵`
yoyo`
yui`
蔡蔡`
呀思`
肥丹`
細茵`
榆子`
小明`
nel`
以上`!
這一年`
我致上衷心的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