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好像還是走不過 -]] ''.. |
我們的隔膜好像還是撞不破 '' .. 我不知你是不是還在乎她,,
但你昨天給我的反應 * ..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受!! ...
我對自己說 ,, 是我想多吧* ,, 但我的心不是這樣想..
我和你一樣有很敏銳的感覺 .. 就算更少的事
我也很在乎* ..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 .. 很保護 * ,,
或許我太害怕失去你 ,, 才會令我胡思亂想!!!,,
我很自私 .. 想你腦海中只有我 ..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著我** ..
老公 ))) '' 我很自私對吧 ,, 但也只對著你-]] ,,
由我們相識開始 ,, 已被紅線牽引著 ''..
雖然我們的時間不長 '' .. 但經歷的事 .. 我相信
比任何人還要多 '' .. 一開始 '' .. 上天已給我們考驗
或許 '' 是懲罰我們以前所犯下的過錯 * '' ..
還好你沒有離棄我** .. 不肯放手 '' ..
我才知道誰是最愛!! .. 誰把我當寶---- ,,
我們尋尋覓覓 '' ,, 已找對了人* .. 我們陪著大家走過自己的人生-'' ..
有任何難題我們一一去衝破 * '' ..只有你在我身邊 ''我什麼都不怕!!! ..
我只為你一人 .. 就算任何人對你不好 .. 不了解!!
還有我 '' .. 發生什麼事 '' 你不用說了 ''.. 我會默默站在你身邊
永遠的支持你 ,,, 愛護你~
|
| 刊登時間︰2009-11-02 07: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
| 愛會殺死未成熟的愛* ,, |
你心裡還是不信任我 ,, 你已經做了出來 ''..
不用解釋那麼多 '' 一次又一次-]] '' 其實你只是不斷地傷害我
我不知道可以怎樣 * .. [聽到你說的話 ,,
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為你做了很多 ,, 你還想我怎樣
全部東西由你管好嗎 .. 你說不是想縛著我 ,,
但你做的事已有目共到 .. 你不相信我* ,,
無論我做任何事 ,, 說些什麼 ,, 你也覺得我欺騙你)) ..
但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__ 我已為你改變很多
只是想你信任我 '' 愛我,,, 我不要求什麼-''
我們還可以走下去嗎 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想忍 .. 但這件事我真的不能忍受!!..
我還是這一句 .. 無話再講!!'' ..
,, 我們對大家的信心去了那裡 -'' |
| 刊登時間︰2009-10-24 02: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四 |
| 害怕 ,, |
不知為何 .. 今天打給你好像很忙!!! ..
每次都說遲點打給我 .. 但轉頭也沒有這回事
* 我明白你可能真的很忙 .. 但我的心很害怕
害怕你是否約會誰 ,, 害怕你跟她人更合襯
我亦害怕我縛得你太緊 ''
有一天你跟我說你很辛苦 .. 沒有自由-]] '' 我不想有這一天
式許是我想太多了 ;;.. 你為我做的事太多,,,
你很快發現我的心情 ..'' 你從不掉下我一人傷心 ,,
我的心真的為你淪陷 ..求求你* .. 一直保護我* 一直到永遠''
請不要在半路放下我 ,, |
| 刊登時間︰2009-10-22 06: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三 |
| 心已屬你 ,, |
我明白 ,, 我與你一起 .. 太多事發生了 -]]..
有人妒忌 .. 有人想拆散我地* ,, 但你還是企在我身邊* ,,
我相信我們真心的* .. 沒有任何人可以介入 ,, 對吧!!
我發現 .. 我對你 .. 真的不會厭 ,, 想無時無刻也陪著你
對你的愛每天的增加!! .. 雖然我嘴巴不說,,..
但我知道..你真的是好男人 '',, 我知道你為我做了很多事-''
雖然我只知道少部份 ,, 但也很感動 -'' 從來沒有人這麼為我!! ,,
唯獨你 ,, 願意無條件為我做這麼多的事 ,,
我只是想說一句!! ..
老公 我真的愛你 ,, 我有你已足夠 ,,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但唯獨不能失去你!! ,, |
| 刊登時間︰2009-10-21 03: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二 |
| 你太善良吧-]] |
為何你對所有自己認識的人都這麼好 ''..
為何你可以做到無條件為別人-)) ''',,為何你要這麼好人
但偏偏受到傷害的都是你* ..
你的家人為何忍心傷害你 ,,我明白你做任何事
不要一句一字說明* .. 就是這樣,, 你才被人誤會..
我知道你是孝順的''.. 但我不能忍受你的家人這樣對你
而你選擇默默忍受 ,, 我什麼也不能做|\\...
你真的太傻太傻了* ,,
放心吧* .. 你要傻* .. 我陪你一起傻到底''..
就算怎樣 ,, 這條路我一定會陪你捱下去!! ..
就算往後日子多辛苦-]]''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你難過時 , ,, 我會陪著你 ,,陪你一起難過
你開心時* .. 我會陪著你瘋瘋癲癲 .. 大吵大鬧
有任何難題 .. 我也會陪你一起渡過-]] ''不會輕易離開
因為我相信* .. 我一離開你 ,, 我會很徬徨,,
你也知我是沒有方向感的人!!.. 如果你一放手* 我一定會迷路
請你記得捉緊我 ,, 帶著我一起走~ ,, |
| 刊登時間︰2009-10-20 08:3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8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