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一 |
| 可恨的我.. |
到現在這刻 '' ..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無用-''
連一點點的事也幫不了 '',, 變成你的包袱 ..
你的肩膀已經很沉重 ,, 我還加重你的負擔,,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 你還一直保護著我* ,,
我真的很想代你哭-* ,, 明明你這麼好人 ,,''
但偏偏上天要這樣對你 ,, 是你太好人吧-]],,
我還能怎樣,,, ''我真的很心疼你!! .. 心疼你這麼傻
傻傻的去幫人而不要回報-.. 但得出來的往往是傷害你的結果*
你說我怎捨得離開你這個傻瓜-]],,
|
| 刊登時間︰2009-10-19 06: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日 |
| 不想追問太多 ''.. |
有時候 .. 追究下去只會變成兩敗俱傷-]] ''..
就算我真係冤枉 .. 但又如何 .. 我不能為自己解釋 ,,,
只怪自己表達能力不足 .. 解釋下去只會令誤會變得更深
我不是再這樣,, 我不想再與你發生任何罵戰 ,,
情願躲在你懷裡做你的小女人 .. 也不想和你發生任何的誤會
你為我做的事已經夠多了 ,, 難道這樣的小事我也不能遷就你嗎!!!..
[[要十年共對即使很困難 能全力奮身不像玩 ]]
我知道很多事並不容易 ''.. 但我想嘗試為你去做''
就算心入面再痛 '',, 我也想堅持下去* ..想你認同,,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愛你愛得這樣深 ..
但 .. 現在我的世界 .. 只有你一個!!!!!!!!!!!
我只知道 .. 你生氣的話 .. 我是那麼痛苦-]]'' |
| 刊登時間︰2009-10-18 05: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
| 對不起 ''.. |
或許是我太硬頸吧* .. 將所有責任推在你身上-''
這對你太不公平吧!!! .. 對不起* ..
有時什至我不配做你的另一半- ,, 我是你的負累-]]
或許我們當初沒有相識 ;;,, 對大家是最好的
可能是大家太在乎大家而發生罵戰* ..
但我不是沒有感覺 !! .. 你的言語攻擊我真的負荷不了,,
你懂得如何打擊我,, 我被你傷得遍體鱗傷 ,, 但你知道嗎
但用另一種想法 ,, 如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
我們未必知道大家有多愛對方 .. 多在乎對方 -''
但我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 .. 而家罵戰停止好嗎 ,,,,\
我真係不想失去你 .. 我們還有很多日子要走 .. 你說過會一直扶著我
陪著我走這條路 .. 直到永遠-]] ,, 真的可以嗎
你話過我們要生小孩 .. 結婚的 ,, 我們一起實現好嗎 ''..
我不會再任性了 ''.. 我以後聽你話!!!!!!!! .. 好嗎... |
| 刊登時間︰2009-10-17 07:2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
| 還是你最好 -]]'' |
由我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發生事也太多吧* ..
令我明白;,, 誰最疼我 -]] 我相信只有你和我的家人
我發覺 .. 誰都不能信任 .. 我只能依靠你,,
只有你願意不嫌其煩地開解我 .. 安慰我!! .. 陪伴我* ..
就算再累 .. 我不高興時 ,, 一定會陪我傾計* ..
而不是掉低我一人 ,, 而對你的愛一點一點地累積!!!!!!!!..
妒忌的心愈黎愈重 ,, 我明白 ,, 對你的壓力真的很大-'' ,,
但 ,, 你從來沒有煩厭 ,,'' 我的心真的為你而淪陷
你是否一樣嗎 * .. 我希望被你一直保護 ... 直到永遠
你願意嗎???????? ... |
| 刊登時間︰2009-10-16 07: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五 |
| 仲慘過坐監!!! .. |
坐監既第三日 .. 離奇地尋晚自己唔開心 ''..
飲左多過兩匙既咳藥水 ...今朝仲咳緊 ''
但再訓醒 .. 一d事都冇=0= ''.. 只係頭痛咁大把
唉 .. 好掛住我baby呢!!! ..
唔知點解 .. 我一離開佢身邊 '' 就變得好冇安全感
係咪因為我唔信任佢呢''..的確佢份人係幾冇安全感-0- ..
萬千寵愛在一身 ''.. 我都唔知係第幾個黎!!!!!!!!!!!! .. |
| 刊登時間︰2009-09-18 02: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8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