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Yammi
暱稱: *°YAn 欣°×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心痛''..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
不接受似淑女啞忍 -'...
真的開心嗎* ?
做夢都想起相識得到什...
文章分類
全部 (43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7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652

2009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可恨的我..

到現在這刻 '' ..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無用-''

連一點點的事也幫不了 '',, 變成你的包袱 ..

你的肩膀已經很沉重 ,, 我還加重你的負擔,,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 你還一直保護著我* ,,

我真的很想代你哭-* ,, 明明你這麼好人 ,,''

但偏偏上天要這樣對你 ,, 是你太好人吧-]],,

我還能怎樣,,, ''我真的很心疼你!! .. 心疼你這麼傻

傻傻的去幫人而不要回報-.. 但得出來的往往是傷害你的結果*

你說我怎捨得離開你這個傻瓜-]],,

刊登時間︰2009-10-19 06: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不想追問太多 ''..

有時候 .. 追究下去只會變成兩敗俱傷-]] ''..

就算我真係冤枉 .. 但又如何 .. 我不能為自己解釋 ,,,

只怪自己表達能力不足 .. 解釋下去只會令誤會變得更深 

我不是再這樣,, 我不想再與你發生任何罵戰 ,,

情願躲在你懷裡做你的小女人 .. 也不想和你發生任何的誤會

你為我做的事已經夠多了 ,, 難道這樣的小事我也不能遷就你嗎!!!..

[[要十年共對即使很困難 能全力奮身不像玩 ]]

我知道很多事並不容易 ''.. 但我想嘗試為你去做''

就算心入面再痛 '',, 我也想堅持下去* ..想你認同,,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愛你愛得這樣深 ..

但 .. 現在我的世界 .. 只有你一個!!!!!!!!!!!

我只知道 .. 你生氣的話 .. 我是那麼痛苦-]]''

刊登時間︰2009-10-18 05: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對不起 ''..

或許是我太硬頸吧* .. 將所有責任推在你身上-''

這對你太不公平吧!!! .. 對不起* ..

有時什至我不配做你的另一半- ,, 我是你的負累-]]

或許我們當初沒有相識 ;;,, 對大家是最好的

可能是大家太在乎大家而發生罵戰* ..

但我不是沒有感覺 !! .. 你的言語攻擊我真的負荷不了,,

你懂得如何打擊我,, 我被你傷得遍體鱗傷 ,, 但你知道嗎

但用另一種想法 ,, 如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

我們未必知道大家有多愛對方 .. 多在乎對方 -''

但我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 .. 而家罵戰停止好嗎 ,,,,\

我真係不想失去你 .. 我們還有很多日子要走 .. 你說過會一直扶著我

陪著我走這條路 .. 直到永遠-]] ,, 真的可以嗎

你話過我們要生小孩 .. 結婚的 ,, 我們一起實現好嗎 ''..

我不會再任性了 ''.. 我以後聽你話!!!!!!!! .. 好嗎...

刊登時間︰2009-10-17 07:2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還是你最好 -]]''

由我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發生事也太多吧* ..

令我明白;,, 誰最疼我 -]] 我相信只有你和我的家人

我發覺 .. 誰都不能信任 .. 我只能依靠你,,

只有你願意不嫌其煩地開解我 .. 安慰我!! .. 陪伴我* ..

就算再累 .. 我不高興時 ,, 一定會陪我傾計* ..

而不是掉低我一人 ,, 而對你的愛一點一點地累積!!!!!!!!..

妒忌的心愈黎愈重 ,, 我明白 ,, 對你的壓力真的很大-'' ,,

但 ,, 你從來沒有煩厭 ,,'' 我的心真的為你而淪陷

你是否一樣嗎 * .. 我希望被你一直保護 ... 直到永遠

你願意嗎???????? ...

刊登時間︰2009-10-16 07: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仲慘過坐監!!! ..

坐監既第三日 .. 離奇地尋晚自己唔開心 ''..

飲左多過兩匙既咳藥水 ...今朝仲咳緊 ''

但再訓醒 .. 一d事都冇=0= ''.. 只係頭痛咁大把

唉 .. 好掛住我baby呢!!! ..

唔知點解 .. 我一離開佢身邊 '' 就變得好冇安全感

係咪因為我唔信任佢呢''..的確佢份人係幾冇安全感-0- ..

萬千寵愛在一身 ''.. 我都唔知係第幾個黎!!!!!!!!!!!! ..

刊登時間︰2009-09-18 02: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