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Yammi
暱稱: *°YAn 欣°×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心痛''..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
不接受似淑女啞忍 -'...
真的開心嗎* ?
做夢都想起相識得到什...
文章分類
全部 (43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7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648

2009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不知為何 .. 我現在的感覺一點都不實在''

他是對我好 ,, 但好像感覺已不同了,,

從前 ,, 他不會與女生玩msn . ..

我只要說一聲肚餓 ,, 他會立即陪我買東西吃 ..

但現在 .. 所有事物 .. 慢慢在轉變 '''..

是我一直沒有察覺''',,,,,

從前也聽過 要學愛別人要十倍地忍讓  ..

我真的做得到嗎... 他真的變了 .. 我沒有辦法再欺騙自己!!!!!!!!..

就算怎開心皺著眉
儘管緊緊抱得穩你
兩臂 卻分得開我共你

無言的親親親 侵襲我心
仍寧願親口講你累得很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
還多出一個人 你瞞住我
我亦瞞住我太合襯

刊登時間︰2009-12-28 10: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你今天當我什麼 .. ''

我還能怎樣 .. 我做每一樣野只有一個目的 '' .

只是為了你 '' .. 但你對我怎樣 '' .. 今天我真的沒有做錯-]] ''

你令我真的很痛心 ,, 就算別人說我傻 '' ..全世界誤會我又怎樣-]]

我只依照你說話去做 ;; ..就算我家人數我不是* ..

你不會對我認真 .. 那又怎樣* .. 我只相信你 ..

但你又怎樣傷害我- ,, 有時我自己也在想 ..

我為了什麼 ,, 你不想做的事..我從來也沒有強逼你,,,

只為求你開心.. 快樂 '' ..你不想做辛苦的工 .. 我不強逼你 ''

就算我知道你找的工有多難 '' .. 我也不介意 ''只要你開心就足夠了

就算我回到家有多難受 .. 我亦可以忍 ..

但我不能忍受你對我的冷漠 ,, 你知道這樣對我有多痛苦

你說過你會對我好好 .. 但你明知我有了小孩 ..

你為何還要激我.. 你還想我怎樣,,   我真的不想和你鬥,,

我已盡力地討好你* ,, 我真的盡力了 ,,,,,,,,,,,,,,,,,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我真的很無助 ,, 但有誰能幫助我 ,, 我能找誰傾訴 ''.. 沒有 ..

我什麼都沒有 .. 我的世界只有你* .. 失去你 ,,

我真的徹底做了一個失敗者 .. 我再沒有勇氣面對任何人-]] ''

我真的很灰 .. 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 .. 但為何要冷戰!!!!!!!!!!!!!!!! .....

還是我的命運是這樣 .. 注定要生活在驚恐 .. 難過的日子- ]]

刊登時間︰2009-11-26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每天也在回味 -]]

我很想相信你 '' .. 我又騙不過自己的內心 ''..

太多 背影 沿路留下陰影 '.. 愈在乎你 ..

返而更加猜忌 .. 不是對你沒信心 '' 而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憑什麼可以留得住你-]] '' 是你條件太好吧

有時候我覺得大家真的沒有距離 ,,,

但有時亦發現 .. 大家的隔膜還存在 ]] '' 只是大家欺騙自己

我腦海每想著你的事就會失控 '' .. 愈想你的話 ..

我知道我又會想多了 ''.. 就算你單單一個眼神..

足已令我想了太多的可能 '' .. 好像真的發生了一樣 [''

其實你沒有想像中這麼糟... 對我還太好-[[

一直以來'.. 沒有一個男仔會好似你這樣對我..;;;;

你清楚我要什麼''.. 我心靈上缺少什麼''..

你會給我,, 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好到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你什麼-]]

我只好用我的一生''.. 給你一個溫馨的家 '' .. 給你一個幸福的家來報答你'',,

我只想要求你一樣東西 '' .. 不要再趕我走就好了..''

能不能好好愛我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刊登時間︰2009-11-07 10: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愛真的恆久嗎 -]] ''

時發現 .. 我們的愛是虛幻還是真現 '' ..

上一分鐘是天堂 '' .. 下一分鐘就是地獄))) ,,

我真想問 ,, 有誰可以忍受這種考驗 * ,, 大家深愛著大家

但又何必落到這田地-'''我們不是很快樂嗎'' ...

我亦很痛苦 .. 但我不想輕易放棄你''

我相信我們有將來的!!!!! .. 我已為你放棄所有野 ,,

我身邊亦沒有人陪伴我* ..只有你-]]... 但你與我不同 ..

一不高興=]] ''一個打電話 ,, 大把異性與你把酒聊天 ''

而我 .. 最終還是孤獨一人 '' .. 我真的很怕黑 '' ..

只有自己一人* .. 好像在侵蝕我 .. 那種感覺你知道有多可怕,,

時常在發著惡夢有人搶去你 *>>其實我很怕當你感情的後備-''

我對自己真的很沒信心 .. 永遠被自己的自卑心侵佔 ,,''

我只有你* ,, 你說過要扶著大家的手臂一起走 ''..

不會拋低誰 .. 我們可以走得更遠嗎'''..  無請多艱辛 '' ..

我亦想陪你走過這條路 ''.. 我們一起走吧* .. 永遠也一起

刊登時間︰2009-11-05 11: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害怕你說再見* ..

人真是自私的 .. 就算知道你有多辛苦

和我一起有多累* .. 但我也不想鬆開手 ..

無論有多累 也不想放你走* ..想把你留在我身邊

不想有任何人佔有你-]] ''我想我是你最後的一位

而你也是我最後一位* ..應承我吧!!! ..

無論有多辛苦* ,, 請不要拋下我

我已習慣每晚和你傾傾天 .. 在床上嬉戲 ..

一起鬥咀 ,, 這些已成為我生活裡的一點一滴 '' ..

不能決少的 ,, 如沒有你 ,, '' 我怎能一人完成))) ,, ''

在那時 .. 我對著你 只有微笑!! 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你什麼反應-''

無論有多痛 '' .. 在你面前也不想痛哭:::.. 這樣你只會更困擾

我相信你也不想看到我這面吧 ,,,

其實我們的問題很多* .. 但最難捱的 '' 我們也一定捱過

所以 .. 我相信日後的問題 .. 我們也能輕易化解!!..

相信我* ..相信你的心-]]]]],,沒事的* 我還是愛你的那位 .. 永遠永遠也是

就算有無窮無盡的問題 ''  .. 我依然站在你身旁 -''  握著你的手

一起面對所有難關!!!!! ...

刊登時間︰2009-11-04 07: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