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三   雨天


心情不好!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一早下雨了...

心情不太好呢!!!

出門口後停雨

幸好沒有攜帶傘子 =3=

乘坐巴士時遇上 WENDY

和她到總站下車

一起慢慢上學....

回到班 情 360 度轉變

返到去做功課!!!

FiNiSH -O-"

IS x2 對作業

ENG x2 DiCT

之後 TEST

係打鈴前 15 MiN 先返泥 -____-

小息我都忘記了怎麼過....

CHiS TEST!!

MATHS x2 同溫小玩報紙

開哂戰咁!

其實全班都係度玩

我竟然上左半堂 =O=]]

LUNCH WiTH 琳琳

之後打波,,,

打到成身上返班 =___=

CHiN 教新課程

班主任堂 自修

放學係學校打左陣波

去體育館練波

我,,,,,,,,,要猜 200 球

打得 131...

要跑 69 個排球場!!!

跑跑下出面愈來愈多人

最後我跑左 53 個...

5:00 要交返場俾人 =3=

下,,,咩事???

之後閃返去學校繼續

超超超超超超超攰囉!!!!

6:20 回家

風愈來愈大似的...

心情也跟著回到低點

不經不覺過了幾多天???

已經忘記了!!!

第 15 天?

第 20 天?

剛剛看完「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了

現在也覺得自己很可笑!?

可算是「聽到你的一句也太遲了

明天還有兩個測驗

繼續加油吧!!!



Yee0707
暱稱: Betthly`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