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五  |

|
4小鬼 ,, Joyce18 crazy之夜.. |
分類: 快樂.遊 |
話說,16號的晚上,17歲的我做了件大事…
呵…走進了富麗堂皇的金莎食buffet。
17歲的我,還是第一次目睹這麼近的在我面前賭牌,不是威尼斯那些遠遠看到的感覺。
哈哈~~曾幾何時我說過要在我18歲生日那晚去賭場一次,看來,現在的我不用了。
被看得成熟的感覺,真棒。
說回正題,
其實昨天是我們四小鬼放假以來的頭一次聚會,
因為嘉希和我都要返工,所以到現在才聚一次。
金莎的buffet其實不錯…
看到三小鬼的感覺也不錯…
那裡的三文魚超肥的、還有意粉也好好味…
嘉希找到份工作了,雖然是暫時的,
而且還有屬於自己的“P牌”,哈~,她的樣子很搞笑喔。
JOYCE昨天大遲到,就是為了她心愛的指甲。不過見她明天生日,算數了。 
艷艷可能等得太耐,昨天穿了一身超成熟的造形。
當然我也不弱啦。
自由行的LOOK﹗
7月17日..
今天是JOYCE LO的大日子,祝她生日快樂,愈來愈成熟﹗
3小鬼送的“Dear Joyce”.

昨夜我們去了食葡國餐,但是那裡的侍應態度超差的,切個蛋糕要收50蛟 = =
結果我們去了Joyce屋企前地的休憩區切蛋糕。連"小強"也來替她高興,哈哈~~
昨夜嘉希和Joyce都變高了…
由我的生日開始到現在Joyce生日,希望下次嘉希生日時會更精彩,
相信會的,因為那時剛好去完畢業旅行,應該會有很多很多說話分享。
期待中… 
|
|
發表時間:2009-07-17 10:31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12 日 星期日  |

|
2009-07-12 |
分類: 快樂.遊 |
每天上8個小時的工作,快把我忘記這里了…
那天看到個未接來電,
是Joyce Lo的大名,驚訝了片刻,是啊﹗我好像很久沒有跟其餘三小鬼聯絡了﹗
不知道嘉希找到工作沒有,艷艷有沒有繼續瘋狂的淘寶和出大陸,Joyce的指甲整乘點﹗
於是打回給她,原來她17號有飯局,邀請我呢^^
才醒起,對呀,17號她生日了…
她們那幫人的習俗,都比較興生日的請人食飯,
還記起我們四小鬼首次約出來食自助餐是在我生日的時候。
哈哈,日子過得真快。
再打開facebook…排山倒海的生日,為何大家都喜歡在7、8月出世。
為免我忘記,先在這里對他們說聲生日快樂吧﹗
13號祝Tracy Chan生日快樂﹗(這個Q班的同學一定會記起﹗哈~~)
14號祝Water生日快樂﹗
17號祝Joyce Lo生日快樂﹗
17號祝Sindy生日快樂﹗
18號祝Hugo生日快樂﹗
22號祝Kin Pan Chu生日快樂﹗
24號祝Alexisa Ng生日快樂﹗
29號祝Tobey生日快樂﹗
哈~還有一些不知名的,也祝你當天生日快樂吧﹗
(近來沒有拍甚麼照片,所以這次不POST相了﹗)
|
|
發表時間:2009-07-12 10:26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