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0306
暱稱: Zo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可憐
原來文字才是最忠實的...
2010-11-05
加油..朋友..
第38天的日記
文章分類
全部 (349)
_生活記___'' (131)
我的 學生時代 (82)
快樂.遊 (24)
社會大學 (12)
真.心__~之感 (10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9
留言總數: 1059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3149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THE LAST DAY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最後的9班,a sir也說,怎麼不瘋狂一下呢?
是的,9班的優良傳統----靜......
最後一天的上課,過得一點也不像上課..
 
 
 
從記起收到miss的第一個電話,從記起踏進9班以後說的第一句說話,從記起我們的第一次BBQ...
從記起校運會時的進場式,從記起幫SHAN跟MING MING慶祝生日,從記起那一個又一個的比賽......
從記起新的班主任,從記起那個發夢也想不到的第一名,從記起那又一次的"祈禱"......
從記起我們的unforgettable video,從記起我們的最後一次的BBQ......從記起我們的全班照......
原來一年可以經歷好多事情的,
 
 
雖然當中9班令我有許多不愉快的事,可是,到現在這刻,一切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9班並不差,因為到最後,令我留戀的,令我回味的,在9班都曾出現過......
 
 
 
 
 
 
今年,最對不起嘉和了..上了一半的高二,才記起他曾經是我的小學同學..哈哈,,
今年,最慶幸的是認識到joyce,嘉希同小艷,特別是joyce,我高二2分1的時間都獻給她了..還有最慶幸是認識了6班的panda,哈哈,此生不能跟他同班也許是一個遺憾了,他實在太搞笑了..
今年,最要多謝的反而是余嘉豪同黃俊宏,因為你地的陪伴,令到我有勇氣有信心有堅持落去比好一個又一個的賽..不過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拖累了你們啦..
 
 
 
 
我們這陣子也一直在密謀寫心意卡給miss ,a sir,,
雖然老土左d...但是,看到miss a sir也很高興,那就算了,
反正至low就係做體科,要送張心意卡俾李家賢..送到有點兒似送情書的feel,哈哈,,
不過我還是玩弄他一下,騙他真是情書了...最後當然識穿了..
 
 
 
 
 
下周要考試了,希望各位9班同學盡力啦..
 
 (打完這篇BLOG後,要跟KAKA說聲,KAKA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呀..不要這樣MA..哈哈)

發表時間:2009-06-13 06:47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VIP 黑沙 DAY.

分類: 快樂.遊

 2009.06.10
 
今天,超酷的太陽..伴隨著一大班9班的同學..
踏著黑的沙..望著藍的天..
這算是一次最人齊而且不用自己親手搞又有得去的一次活動,
也大概是9班最後一次搞活動了..
高二過後,就再很難找到機會聚埋一齊..應該說是沒有可能吧.
雖然真是很曬很熱很吶喊,不過能夠拍上一幅最美麗的照片,也是值得的..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跟胖虎合照,
算吧,還有機會..
今天a sir也有去,英文miss也有去,
a sir還是很a sir ,默默的企埋一邊,有小小似睇住我哋有無去貓咁GE款..哈哈..
也發現miss原來也是愛美之人,傘不離身..哈,,愛白都是女人的性格..
 
 
 
 
 
這是我們班一位去BBQ不可缺少的人物,哈哈..
跟住佢,一定吾會無得食..
不過佢已經退學了,今天見到佢,突然覺得好難得..
覺得佢好似依然存在係9班,只係,明天回到課室,那個位置,依然是空的..
 
 
=====================================================================
 
今天還是VIP DAY,很難得我們放假,當然要去迫一返,,
我與態BEAR家族的合照..哈哈..

 

 後.
2009.06.11
 
 
今天,我只可以講,假如我下年讀洪少雄戈班,我會即刻想死..葬身火海都吾掂.
我真係讀咁多年書都未試過好似今日咁crazy..
四個字可以形容今日 ,,不知所謂.....
兩個字可以形容今日心情 ,,不爽.....
原來到頭來令我後悔簡文科ge,吾係因為要背一大堆歷史問題,而係俾一個咁ge a sir教..
想講,佢根本無資格教,雖然我地係差,但絕對吾見得,佢比我地好..
 
==================================================================
 
呢個世界,公平已經尋不到了,只在等待,有人會明白我..
只可惜,尋尋覓覓,我沒法找到..
道理聽過無數次,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懂得說除了道理以外的安慰話..
 我渴望聽到的聲音,在那?
一個人..
如今,已不想再做那個軟弱的人了,
我不想讓別人都把我當作鄰家可憐的小女孩,
 
可是,到頭來,我還是堅強不了..
還是,我不懂得偽裝?
 
 
 
 
 
 
611             08.28p.m.

 

 

發表時間:2009-06-11 12:39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