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頑.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今天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以致於放了半天的假..
本來應該興奮的,
只是,有兩件事,很煩人..
狂風雷暴的那刻,我突然感覺到上天也好似明白我的心一樣..
"執著"
真把我置之死地,
我個人覺得分數不是重點,而是我更執著於盡力耕耘最後卻一點成果也沒有,
心有不甘也..
有時間的話,我覺得我應該學學CM跟遷遷,
是樂觀,是不在意..?? 事實上他們很聰明,懂得取捨的人生,更具意義和快樂..
他們做到了,他們並不是don't care,
而是,他們比我更懂得向前看,不輕易為身後的一灘死水而費盡心機.
唉,只自問自己沒有這個能耐,做不到一個世俗的人.
............
如果說堅持是成功,那麼失敗的就是執著了...
|
|
發表時間:2009-06-09 03:49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6 月 5 日 星期五  |

|
2009-06-05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
在這學段將要結束之際,我們還是在拼命的寫作文,
而我,也在拚命的寫錯別字..
也許,或者,我是個最會寫錯別字的語文科代表了..
若果不是作文時錯字會扣分,我真係不知道,原來我會寫咁多的錯別字..
CM說:不清楚的字就不要寫了..
只可惜,我一直以為我的錯字是對的..
歸根究底都是粗心大意,都是從小沒有好好的學字.. 
近來我們班突然很積極的在搞BBQ,
可能是將要分班了,大家才懂得 團結 ..
不過熱天氣,要跟太陽來個親密接觸......挺糟糕的......
之前有人問過為什麼我的日記都不擺相﹖
所以今天POST了張我們班很搞笑的相,不知道出自何人手,但這張相竟然捕捉到我們班的胖虎,哈哈......  有所不知,我們班有個同學十分似胖虎..超Q的.....
 分享----
讀“不幸的哲學家應該和幸福的傻瓜交朋友”有感
誰都曾經羨慕過一些能力出眾的人,
可是,背後更多的反而是 批判 ..
批判是社會的原動力,對..
假如當初沒有對以男性為中心的社會結構提出批判,我們可能做夢也沒想過,女性也可以為夢想而奮鬥..
但是,當批判成為了我們將無能轉嫁給別人的借口,當批判成為自我反省的障礙時..
那些終日只會責怪別人不好,只會挑剔別人的人,
卻從來沒有為自己而檢討..
這些,說中你了嗎﹖
無疑,面對住一些我極其反感的人,內心更多的是厭惡與批判,可我還是沒有看到,他們的另一面..
|
|
發表時間:2009-06-05 07: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