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02037
暱稱: 細凱`;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Free See BBQ
享受
難忘的SHOW.
My Qooza☑大更新☑
完美3月尾#
 
09/10/2010

因為聽日同後日都落雨,要轉日子囉-,-!

★★★★★★★★★★★★★★★★★★★★★★★★★★★★

下載: http://www.4shared.com/audio/KP0vCN7Y/idontknowwhygood.html

<< I Don\'t Know Why >> 16.5.2010
曲/詞/唱:拖地
編曲:Beyonce - If I Were A Boy


我們 像空白
從沒有色彩
我問 該不該
千言萬語也不再
你都不在 
放開 醒過來

傻傻的我想知道
到底怎麼樣你才不逃跑
滿腦問號 你總不明瞭
虧我 一直想 一直愛到老都活在愛情海

I don\'t know why 這世界裡充滿著悲衷
I don\'t know why 我想著你也想起未來
愛 唉 愛 唉
你給我的愛早變壞
哎 愛現在
不要翻開我從前一頁頁的感慨
接下來的果我自己摘
在光禿的樹長出愉快
I don\'t know why 當初要在你身邊徘徊
我想這是我一直在發呆
傻呆呆


你不知道我的喜好
怎麼不懂得去來個熊抱
觸摸不到 愛情的訊號
或許\握不住 愛不到 
傳說裡幸福的記載

I don\'t know why 大人們口中說的最愛
I don\'t know why 我的愛總遇到障礙賽
愛 唉 愛 唉
生命中無數競賽
唉 愛失敗
也要想得開 跌倒就在那裡重來
沒有人 沒有誰 不能愛
(我有人會寵愛)
像一隻小鳥自由自在
I don\'t know why 明天的希望跟隨節拍搖擺\
忘記你也不會再緬懷

I don\'t know why 這世界裡充滿著愛
I don\'t know why 我失去你也活得精釆
愛 愛 愛 愛
要對感慨說聲Bye Bye
哎 愛現在
我要想得開 跌倒就在那裡重來
沒有人 沒有誰 不能愛
With out you i still can survive
 

發表時間:2010-10-09 12:5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3
留言總數: 411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6637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