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一  |
| 下雨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早上,我起床後,玩了一會電腦,做功課.吃完午餐後,補習了1小時,到樓下打籃球,點知下大雨,不能玩
|
2007 年 8 月 5 日 星期日  |
| ya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早上,我起床後,開部電腦玩,我之後吃了四個飽.看電視,之後到樓下玩,跟我妹妹和她的朋友.方振龍下來打籃球,溫智君又來了,我們一起打籃球,下很大雨,我們仍然打籃球,件衫臭了 |
2007 年 8 月 4 日 星期六  |
| 無人 |
分類: 未分類 |
全部人去了邊?我down了英文歌幾好聽,有無人要?無人同我打籃球 |
2007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五  |
| 7658 |
分類: 未分類 |
全部人都唔知去邊?,無人同我玩,悶死 |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
| 無 |
分類: 未分類 |
我的腳還有少少痛.我今天很悶,無野做.一陣去流動圖書館.88 |
2007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二  |
| 123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早上9:00才起床,我吃了兩個菠蘿飽,到樓下做運動.我跟妹妹和她的朋友打羽毛球.我跟一位小弟弟一組,我們最後輸了,相差幾分.之後,我們玩了捉迷藏和跑步比賽 |
2007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一  |
| 好慘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打完比賽,比人用奸招,踩我隻腳.唔打得球.我想問下星期一至星期五有卡通看? |
200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
| 又happy,又痛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我去香港仔打比賽,我很早要打比賽.首先我們4個人一組,我第二個打,我不停地地起腳,5:0win了,我連續打4場,全win.最後總決賽,個人黑帶,又經常打比賽,我無經驗,被他佔優,我踢了幾腳,好大聲,全部人聽到,但是唔比分,我心想:有無搞錯.他踢了幾腳,好細聲,有分,他之後犯了3次.犯了3次,我可以有6分,他唔夠我打,出奸招,用全力踩我,我放棄,隻腳痛到死死下,走不動,太奸了,so我得第二,其他師兄都輸.得我拿杯 |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
| 表演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們終於上完適應班了.可是我們有一個表演,讓家長知道我們在適應班學過的東西.我們3組表演小草孟,其他組都各有不同 |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
| 打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搭車返學校,等陳嘉俊來,但是未見到他,走了一班車,我們唔等他,因為再唔搭車會遲到.我們返到學校見到他,他原來比我們早了一班車.我們小息時,聽到警鐘,很嘈,終來是有人按錯,真掃興!我5:30幾分回家,立刻去打籃球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