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
| 開心又恐怖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表姊又來跟我補習.我送她到樓下搭車,現在11;00了,十分黑.我見到張20元,又見到3張20元.我既開心又害怕
|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
| r832r52378 |
分類: 未分類 |
Y無人來我個blog?功課未做哂啊!我發了一個夢,我見到有兩個複製人拿槍跟警察駁火.兩個複製人用了一些先進武器,把一些死了的警察復活,十分強勁.警察用了一個核子武器,把一個複製人打死了.跟住連三國演義的人都來了,陽面十分混亂. |
2007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六  |
| ^^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生日,食了美味蛋糕.我表姐給我20元,可是不見了 |
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
| no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天抄作文,哈哈,得番少少功課未做.我跟住去打籃球,3q3幾好玩.跟住有個人唔知做?打盛中浩,但是無用力.我莫名其妙,哈哈!盛中浩好怒地走了.我們唔打比賽,去對面場射波 |
2007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四  |
| NO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天去打籃球,同很多人比賽,但是同年紀打,不用同勁人打.但是我比溫智君,陳嘉樂等人太高,我唔夠高,ooo. |
2007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三  |
| 12324325435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同田雞和盛中浩一起做功課.要做英文閱讀報告.我們下午一起到盛中浩家做功課.我們有不懂得的地方便查.我們一開始想不到怎樣做,我們便玩一會兒才繼續做.我們終於做完簡介.田雞唔得閒,要走,得番我同盛中浩亂做感想.最後都能作到100幾字.我們做完去打籃球,地下很濕. |
2007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二  |
| 慘 |
分類: 未分類 |
我之前忘記去牙科保健,所以我今日要去牙科保健.我去到等了一會兒,便進去了.她一開始幫我檢查牙齒,之後有另一個人來了,她話要我照x光.點知照完都無用,因為光線的問題.低死!我洗完牙之後,她話我大個了,會得番25隻牙,因為有幾隻冇生出來.我心想:有無搞錯,又唔見其他人係咁.我大個會點,可能好慘
|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
123321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日下午去打籃球.我很開心,因為我扯了籃球網.我們一起扯過網下來,搞到隻手痛死.個網差唔多跌下來,哈哈哈哈!太好玩了.我們玩完後,繼續比賽,我射進了很多球,哈哈.另一對好唔開心.最後我又要回家了.開心凡日又過了. |
2007 年 8 月 19 日 星期日  |
| 無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好悶想不到打什麼!我今天去了阿媽的工作地方,我去買鞋,買了$130.個鞋我用來出街和打籃球.我們去麥當勞食野.我們買了一個餐和1杯芒果雪糕.我把薯條放進雪糕裹,十分好味. |
2007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
| 打籃球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天下午去打籃球.有兩個人和我們一起比賽,剛剛好2打2.有個朋友又來了,我們多了1個人,他到了另一對.所以我們不夠打.我們打得很累.之後有多1個人來了,加進我們我隊伍.我們意智激勵了,可是他們有兩個強人,最後我們輸了,他們險勝1分.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