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一  |
| 累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天上體育堂.要做體育測試.我們男仔做了一些熱身後,便開始了.我們首先跑9分鐘耐力跑,我們1a要在1b找一個拍擋,之後我們1a跑先,1b數.今天天氣悶熱,我跑得十分累.我們又做坐地前伸,掌上壓等等
|
2007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
| 白痴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完圖書館後,回家溫習了一會兒,便跟fd去打籃球.有幾個人話6打6打全場.我的隊友有3個人白痴.走步,犯規?都有.我走籃拿2分,其他時間比人拿分.我釘住1個人,他撞過來,話我犯規.之後我見比人炒,不停地打人的手,好hard |
2007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
| 超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天早上起床後,食早餐,做其他野.點知回到學校,忘記帶皮帶,比最後一個風紀見到,死啦 |
2007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四  |
| 上堂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最開心的堂是佛學堂,我們佛教的老師是佛教徒,好好人.他姓歐,我們幫他改了一個花名,叫歐施主,還有歐少.......很多名.我們上堂好認真,很好玩,可以隨便答問題.阿sir好有趣,肥肥地,唔會經常發怒 |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
| 英文默書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英文默書,我無溫書.有20題,我得2題答對.跟住落去打籃球,搶到個籃球場,但是第2,3個小息都比人搶到.我們玩到超勁.我玩到汗流浹背.哈哈!星期一可以上體育堂.做體能啊,唔知可唔可以做掌上x,sit up先呢 |
2007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二  |
| 死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上堂好悶呀!我們終於可以用儲物櫃,我放哂書進儲物櫃,唔駛太重.我見到中2的人打籃球好CHEAP.經常走步.他們見到我們中一落去踩場,他們叫我們:番去溫書,我串他們:打籃球咁屎去撿牛屎 |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
| 悶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終於有我最喜愛的體育課.我們下午連堂,諗:好好玩啦.點知只是講規則.上堂流程等.跟住又要簽野.簽好久,落到去操場,度高,我明明有162cm,度到159cm.量體重有43kg,我量到46kg.唉!學校的野好廢 |
2007 年 9 月 6 日 星期四  |
| 白痴 |
分類: 未分類 |
我的老師好白痴阿,經常講英文.我們integrated science的阿sir很低能.他帶我們去科學室,要人幫他開門,開燈,拿椅子等.跟住講野又經常重複.他叫我們串字,明明3個,他叫我串4個,我睬他都傻,我企係度等,唉數手指都唔識 |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
| 數學老師 |
分類: 未分類 |
我們數學老師經常要我們握住手,叫ya.我們覺得好好笑 |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 HAPPY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同朋友一起去青衣游泳池游泳.我們去更衣室換泳褲後,便刻快下水了.我們首先去訓練池教方振龍游泳.溫智君和李(泳)(圓)輪流教他.我們一起在水中打架,十分開心.訓練池的水好濁,好懞.我們又去兒童池玩,水好清澈.我們又去大人池玩野.我們在水裹跳阿跳,跳到半個池,好累.我們最後到bb池,十分開心.我們玩炸彈,個炸彈極大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