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回學練波....
我以經盡了我的努力去打....為什麼還是這樣的結果
我以經做了我要做的事了....每當輸了一場的比賽....我也會反思自己為什麼會輸....
每場用盡了努力去打....用盡所以的方法去打敗對手
為什麼還是拿尾二的成績....我很少這著緊自己的勝負....但是我今次真的很不快
我覺得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根本不應得到這樣的成績
我的輸...不是對手強...只是自己的技術差了實在太多了
接發球接失....自己發球又時常發失....就連很多機會球都是打失的
一直的送分給別人....仲使由10比4追到10比9....最後一球不是自己打失
就是對手一球運氣球....這樣就輸了....之前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花的了
不過仲使輸了我也一直的努力打.....最令我灰心的卻是教練的一句說話
"e....區星唯你個寶座不保了wor....係咪要改行拿最尾的啊'
佢仲要係拿住個mic講....
難道我想的??....有人會想自己由第一落到第尾的??....你知這樣講傷害得我很深
我盡了力打的....我每輸一場都會自我反思....到下一場我會改變自己的打法去爭勝
無奈自己一直的打失波.....
練完波就去了skw剪頭髮.....跟住去左海邊行左陣
我要一直的努力...我要在下星期拿回我應得的.....不過我現在真的
很灰很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