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早回學練波....

我以經盡了我的努力去打....為什麼還是這樣的結果

我以經做了我要做的事了....每當輸了一場的比賽....我也會反思自己為什麼會輸....

每場用盡了努力去打....用盡所以的方法去打敗對手

為什麼還是拿尾二的成績....我很少這著緊自己的勝負....但是我今次真的很不快

我覺得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根本不應得到這樣的成績

我的輸...不是對手強...只是自己的技術差了實在太多了

接發球接失....自己發球又時常發失....就連很多機會球都是打失的

一直的送分給別人....仲使由10比4追到10比9....最後一球不是自己打失

就是對手一球運氣球....這樣就輸了....之前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花的了

不過仲使輸了我也一直的努力打.....最令我灰心的卻是教練的一句說話

"e....區星唯你個寶座不保了wor....係咪要改行拿最尾的啊'

佢仲要係拿住個mic講....

難道我想的??....有人會想自己由第一落到第尾的??....你知這樣講傷害得我很深

我盡了力打的....我每輸一場都會自我反思....到下一場我會改變自己的打法去爭勝

無奈自己一直的打失波.....

練完波就去了skw剪頭髮.....跟住去左海邊行左陣

我要一直的努力...我要在下星期拿回我應得的.....不過我現在真的

很灰很灰

 刊登時間︰2005-10-15 03: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