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雙十節

余家偉生日....生日快樂....今天的日記不想打了

單方面的付出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我處處都千就她....不想和她吵架

但是她卻處處進迫....總是掛著野人討厭的樣子...好像非和她吵架不可

....我盡了我的努力了....我不想每天都是這樣生活....心情快到谷底了

我很想喊....雖然說是習慣了....但感覺依然很難受....

想起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只能一個人去面對這些問題.........

Don't put your faith in love

 刊登時間︰2005-10-10 06: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