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五 |
 |
|
|
|
今天又走了一堂了....不過相反又比阿sir留左一個鐘
要做條數比佢....做黎做去都吾arm....
做o左我成個鐘先做到....要成點先返到屋企
因為用太多腦了...返到屋企就訓著左嚕
訓到3點幾....等補習....等到成5點幾先黎....
今日又比阿sir講道理....終於有種比人罵ge感覺....不過我一點也沒有不快的感覺
反是有點內疚的感覺....有點想喊....或許的真的覺得佢講得很有道理
就連我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我也許就是所說的
太依賴別人了....凡是都帶著逃避的態度....以為自己什麼都不做
事情自自然然就會弄好....不論是我的學業,家庭,感情,甚至友誼也是這樣
他這次真的罵得我切切底底....不過我不會怪他
.....他所說的就是事實....我就是這樣的人
只會一天到晚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對自己的張來一點也不敢去想
我很苦惱....很想找人傾訴....很想找她傾訴....很想她在我身旁陪伴著我...支持著我
但這一切一切....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心知她幫不到我
因為她以經離我很遠很遠.....正因為這樣...我一定要堅強起來...把自己在無望中請救出來
我很害怕未來.......
|
|
刊登時間︰2005-10-14 10: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 | 4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