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又走了一堂了....不過相反又比阿sir留左一個鐘

要做條數比佢....做黎做去都吾arm....

做o左我成個鐘先做到....要成點先返到屋企

因為用太多腦了...返到屋企就訓著左嚕

訓到3點幾....等補習....等到成5點幾先黎....

今日又比阿sir講道理....終於有種比人罵ge感覺....不過我一點也沒有不快的感覺

反是有點內疚的感覺....有點想喊....或許的真的覺得佢講得很有道理

就連我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我也許就是所說的

太依賴別人了....凡是都帶著逃避的態度....以為自己什麼都不做

事情自自然然就會弄好....不論是我的學業,家庭,感情,甚至友誼也是這樣

他這次真的罵得我切切底底....不過我不會怪他

.....他所說的就是事實....我就是這樣的人

只會一天到晚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對自己的張來一點也不敢去想

我很苦惱....很想找人傾訴....很想找她傾訴....很想她在我身旁陪伴著我...支持著我

但這一切一切....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心知她幫不到我

因為她以經離我很遠很遠.....正因為這樣...我一定要堅強起來...把自己在無望中請救出來

我很害怕未來.......

 刊登時間︰2005-10-14 10: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