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六 雨天

 

 

唉......

又是這種感覺......很難受

每當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就只好獨個兒躺在床上發呆吧

待感覺消失了....才繼續做自己要做的事

自私是人的本能....不過我卻不想做一個自私的人

日記是用來記事....還是用來傷害別人的??

搞不清的....................................................一直寫下去還有意義??

很想快點遠離這種感覺

希望你不要再傷害我好嗎??....我沒有你想像中這樣堅強的

我以沒有力量再站起來....也沒有氣力去做對自己承諾過的事........到了這地步

我只好放棄

 

 刊登時間︰2005-09-17 04: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