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嗎??
問緊我自己..
電話號碼找到了..
看著看著..
卻沒有勇氣去按下去..
心想:只是慰問一下..
算了吧..
下次再打..
話說昨天..
要上早課..
不過12:30就放左啦..
跟住同君..de..shingo...一齊去西灣河..
食米線..
回家..
坐694...
1個人..
感覺很free..
真的好累..
2天都睡不好..
熊貓出來了..
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安靜咁生活下去..
-----------------------------------
生活太悠閒..
反而令我不自在..
----------------------------
..高手過招..
後天開學了..
里排開始越來越膽小..
這是我嗎..
快找回自己..
--------------------
人生無常..
相信所有事物都掌握自己手上..
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