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黑人牙膏先生
-----------------------------------
還有還有太多事了...
仲未做..
不過我不想去理住..
今日去的地方...
...
..
hk科學館...
五日四夜...現在我回來了..
專心睇tv..
莉莉剛剛沖完澡..牠不喜歡拍照..
坐在陽台晒太陽..
起!!!
待續..
第1日晚上..舅父&舅母帶我去逗利是..
去酒樓度唱k..
男的玩x盅..女的唱k..
我就係度睇下有咩歌唱..^^
我飲左1杯啤酒..
果晚實在是太爽了..
太爽了.....太爽了...
初五的晚上..
放煙火!!!
點解呢兩日月亮旁邊有個星星.. 仲有滿天星..我太喜歡了..
我的婆婆sleeping...
天晴了..
天氣轉暖..
無法可避免的考試..
即將待發
我和妹沒有問題了..
很好吧..
好藍的天空...
最近好喜歡大嘴巴... 以前都喜歡..
由2009年開始..
我就覺得很不好..
因為在年尾的時候吵架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我每次都想:隨便吧..
可能哪天會好起來..
可是現在快半個月了..
我已按奈不住..
因為我過得不好..
一點都不愉快
持續下去..
我會抓狂..
這個人來頭不小..
想知道是誰可以把我弄成這樣..
她就是
.
我妹..
我跟她為了小事而吵..
本來還好..
但我爸媽一插腳過來..
就越來越糟..- -
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