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12-31 |
分類: 未分類 |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今天已經是31號``
2008年的最後的天啦~))今天是除夕,,不過我也不會去倒數的,
聖誕節那天下午~``
我和媽媽去了旺角,去逛街=)))
我們去了新世紀廣場和朗豪坊;;~
最後,我們去了意粉屋吃晚飯:::美味唷''
Boxing day那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床啦,因為這天我和媽媽要去工展會''
我們逛了很久,行得雙腳也很累~``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也吃了很多食物=]
最好吃的..當然是小籠包啦``真的是好美味`
29號那天的下午``-))=))
媽媽帶了我去髮型店,去做負離子直髮``
唉~我坐了數小時--好累耶~''
最後,我們買了吉野家外賣;;回家慢慢吃-]
唉''很快就要上學啦`討厭啦=]-]
但是我還沒有完成我的功課:::怎樣辨好啦!?
這幾天,我還是要努力做完功課,才去玩吧!
打了很多啦~不打啦`88=]
最後,請大家留言吧`''
|
|
c0mm3nt,please!:2008-12-31 07:21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