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考試::::Exam-]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考了英文comp.,comprehension anD 普通話-]
英文comp.{即作文}; ; 無話可說吧!
English comperhension::::容易嗎??不算太easY;; 困難嗎??又不是很難``中等loR`~
我估計自己應該有70分或以上呢~] [ 我想這次的compre應該比上一次低=]
普通話''差少少便不夠時間做了!xDD``^___^
明天考English G.E anD 中文閱讀能力~`>.<
明天放10:30a.m.::::哈哈~好開心呢`xDD=] 放好早耶!!-]
Oh MY GoD~還没有温習完呢''兩科也是;;嘻
G.E.;;; 還没有串字~`很多英文生字要串``很麻煩呢,buT我都會去串^.^
GrammeR;;未温``不過只是温習WS ma``d Grammer都不算難::::好快便能温習完畢x)
到此完了``我要去温習la``加油努力-]=]
|
|
c0mm3nt,please!:2008-12-12 07: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