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クロールバースクリプト
歡迎光臨我的日誌XD;]
amy1996156
暱稱: 宝宝babi>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海綿寶寶;
最新文章
last day派卷
1st派卷day.
2010-06-05
2010-02-22
sa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56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2856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清涼


考試::::Exam-]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考了英文comp.,comprehension anD 普通話-]

英文comp.{即作文}; ; 無話可說吧!

English comperhension::::容易嗎??不算太easY;; 困難嗎??又不是很難``中等loR`~

我估計自己應該有70分或以上呢~] [ 我想這次的compre應該比上一次低=]

普通話''差少少便不夠時間做了!xDD``^___^

明天考English G.E anD 中文閱讀能力~`>.<

明天放10:30a.m.::::哈哈~好開心呢`xDD=] 放好早耶!!-]

Oh MY GoD~還没有温習完呢''兩科也是;;嘻

G.E.;;; 還没有串字~`很多英文生字要串``很麻煩呢,buT我都會去串^.^

GrammeR;;未温``不過只是温習WS ma``d Grammer都不算難::::好快便能温習完畢x)

到此完了``我要去温習la``加油努力-]=]

c0mm3nt,please!:2008-12-12 07: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