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12-03 |
分類: 未分類 |
♥2008.12.3♥
明天是朗誦比賽的日子;;12月4日{黑色星期4}
唉`~現在的心情便是很害怕,緊張`極怕比賽`=]-]
朗誦比賽~12月4日`死期快來臨了``0v0~
逃避!?面對現實!?!?努力!?!?!?我該HoW To Do牙~Who CaN Tell Me??
算啦`我想還是要努力加油吧a0a`~-]=]
冠軍?!亞軍?!季軍?!我有機會拿到嘛???誰能告訴我?無可能的`-]
70分以上`我能夠取得這成績麻``没有此可能吧`心碎了.
竟然成績如何??現在這是一個「迷」~成績如何-]明天便知道!>.<
我討厭別人問我`~朗誦有没有取得獎項?成績如何??
如果你問我,我也不會回答~知道嗎?我囍的話,便會告訴你-]
明天上午該不用上課了~挺好的`哈哈~-]
明天更不用考英文說話][好好的說]~`嘻嘻^___^
明天請同學替我留飯盒了`我是吃B餐的`拜託了!!!
|
|
c0mm3nt,please!:2008-12-03 06:54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