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2007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
半月彎  |
今天旅行到半月彎,,,這幾天都在下雨
但天公造美,今天並沒有下雨...
早上乘車感覺轉圈,坐了很長很長的時間
到了沙灘,整天在玩玩玩和食食食..........
當然還有影相吧...
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年跟他們一齊去旅行了...
好珍惜這次的旅行!!>3<
|
|

刊登時間︰2007-11-03 07: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五  |
| 野外定向...腳軟 |
今日全方位學習日玩"野外定向"
很exciting但很辛苦,,,,
第一站已經要走到很遠的地方 美田村
但我們幾組人都走錯了方向,白走了很多的冤枉路,,,
而且還是要走上一段長長的斜路,我就辛苦到面青口唇白....愈走愈慢
好辛苦地走到去第二站,,,要玩四人四足= ="
原本以為很容易,但行起上來很難,,,
好幾次差點兒就跌倒喇!!>3<
之後走到一站又一站,,,(總共有8站..)
終點就是學校,,,腳都斷喇..
之後我們一行人還要走到ST逛街=.=
今天真是極之腳軟 |
|

刊登時間︰2007-10-27 10:34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四  |
| SO BUSY |
忙了差不多一個月了,終於有點兒時間寫blog喇
當中的日子,就是在測驗、功課和project中度過.
真的很忙很忙
明天就是野外定向喇,,, |
|

刊登時間︰2007-10-25 06: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五  |
| > U < |
今天,是很,,很,,很開心的一天
我的偶像 (我想也算是一個偶像吧!!) 麥sir來做講座
我一直夢想著的事,今天終於可以願望成真喇 haha
我認真地聽他演講...出色出色!!!>w<
而且在前一晚,,,,
我終於可以勇敢地在他的節目
打電話給他喇 ^v^ (第一次ho) ,,甘都打得通??天助我也??
好緊張好緊張....
雖然只是傾了短短的幾分鐘
但我已經好滿足了""""
而且他好像「知我心事甘」,,揀了我喜歡的丞琳的歌:)
但不好彩地,,,
在我跟麥sir傾計的時間中
原來牙君在『無意間』打開了收音機
在『無意間』轉了麥sir做節目的頻道
亦在『無意間』聽到麥sir稱呼某人做「牙妹」
更『無意間』知道我是牙妹
我同麥sir的對話「就甘」比牙君聽到喇>w<"" |
|

刊登時間︰2007-09-28 09: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五  |
| 2007-09-21 |
今天,終於有一點兒時間寫blog喇,,
但,這幾天就很不開心
不開心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有成績的,也有朋友的
可能就是因為幾天的氣被埋在心裡
今天就一肚兒地「爆發」出來喇
其實自己都並不想的,但就是控制不住
有很多的不明白
自己的努力,就得不到好的收獲
整天都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不要氣餒
但趺了很多次、失敗了很多次
現在的自信也真的全都失去了 |
|

刊登時間︰2007-09-21 06: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2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