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认这个主题我写得有点泛滥。
今天的念头是「让我溺死在音乐的海洋里吧」。就想那么钻进去,什么都可以不要管了。真不知道是爱弹钢琴还是只是太想逃离生活的世界。
练琴练到手快抽筋的同时,半发作了。然后硬生生把自己饿到不舒服,结果自我精神急救后在九点多吃泡面,饱到现在OTL
期待放假好好散心,不知道我是不是找对了出路。
这一次看得非常地快,而且很顺,对此感到颇诧异。
不知道是这三年来理解能力的自然提升还是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使得我对这些「设定人物」和一些通过故事讲述的观点有了更多感受,再看「药」的时候看到的已经......(閱讀全文)
今天探望一位因公积劳成疾住院的学长,再一次感慨了「无耻无能的人最幸福,再加上点运气就更完美了」。只是感叹而已,内心已经没什么不平之感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是无论如何都选择要变强,不管世界怎么疯狂都走自己的路,也许那种会有痛的幸福我才愿意接受。
对我而言,虽然仍是在不断地走,但是早已明白无论走到哪里,这......(閱讀全文)
我喜欢的某作者写过一本我也颇喜欢的书叫《哲学的慰藉》,没有想过某一天会因为音乐而想起这个题目。爱了文字那么多年,习惯了没有音乐的安静生活这么多年,现在开始打开从不同维度通往同一个世界的一扇奇妙的门,感觉却是很舒服的。
有点上瘾地听某曲,很平和愉悦地练琴,脑子里回响起零碎的乐音。在回来的路......(閱讀全文)
星期一一向是忙碌日,今天也不例外,不过也发生了值得一提的事情吧。
例如体育课考排球发球我果然不及格,例如体育课后期我的情绪敏感发作以及回寝室的路上胡思乱想,例如情绪很低落的时候收到远涉重洋的温馨的信,例如终于和母亲比&......(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