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写格子,也许是被一种情绪钩起太多近日感受。这篇格子其实应该鸣谢K****520,因为一首与我无关且从未听过的歌曲的词。
拖著疲惫的步伐 伫立在黑夜之中
留下的泪水不断累积在记忆里
虽然有多少的相遇 就会有多少的别离
然而我却始终相信 无限光阴会持续
就连曾相互伤害的言语 现在也只能紧握著
但是一回头看 I feel alone
How should I love you
How could I feel you
Without you
将数不清的思念
埋葬在时间里
诞生在同样的时代而相遇
是为了确定我们彼此的爱
I still remember 对著没有答案的明天
追求梦想的那些日子
仰望广阔无垠的天空 再一次问自己
诞生的意义
活在当下的意义
生存这件事 有时是很痛苦的
无法率真地 扮演自己
爱上你 伤害你
才感受到 爱这个字蕴藏的深意
Do you remember 我们初次见面的那天
那个我们有著同样梦想的时候
仰望广阔无垠的天空 再一次问自己
诞生的意义
活在当下的意义
How should I love you
How could I feel you
Without you
现在献给你的是 永远不会结束的爱之歌
Even though I can't see you anymore
Your memory will live in my heart
Forever
As well as love does
so I won't say....good bye
(原词为日语,曲名「WITHOUT YOU」)
只是有点累了,在without you的日子里。加粗的那一段或多或少说了我心里的一些感情。
如今明天依旧没有答案,但是有希望;如今已没有追问那些让人窒息的问题,但仍喜欢仰望天空。
那一刻没有明白的感觉如今渐渐清楚了,的的确确,我已经是without you。尽管你依然在,但我还是失去了。从那之前已经预料、从那时候起已经知道的事实,不是不能接受,只是有个空洞无法填补。
without you,我该如何扮演自己?每天努力工作、认真休息、不断要变得更强,日子波澜不惊。但是,再也不是曾经的那样望着蓝天可以从心而笑,打心底里觉得人生若此已然足够。是因为without you吗?有些事情,不论如何努力,还是会按着既定轨道发生,所以不知道可以有怎样的心情。
很理解安娜的感受。知道她必然得到的好结局,也算是得到安慰。
本来以为新生活新气象会让一切不同,谁知自己原来还是不停地寻找着。不知道我的世界是不是有一天真的可以withou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