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花展
2011 年 3 月 13 日  星期日

在什麼情況下, 當雙腳貼了3片膠布, 每踏一步都痛入心扉,
但是,
你仍然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就是, 當有人向你說一句"多謝"的時候......

連續10日的維園花展, 在前日11/3舉行
因學校的安排, 我在今次的活動中將會擔任4日(4更)的導賞員,
在11-12/3, 我也順利完成了其中2日的工作!!

11/3, 我再一次跟"小朋友"接觸...帶了一團幼稚園的小孩
他們每一個都是天真無邪, 可愛到...讓我有點可怕
雖然要"處理"他們, 我可說已經變得駕輕就熟, 但有些時候,
總覺得自己有點力不從心,
特別是面對他們每一張天真的面孔, 每一個令人摸頭的問題......

12/3, 第2日導賞工作, 仍然有我的份...
因為昨日的原故, 雙腳既紅且腫, 腳後與鞋接觸的位置特別疼痛
儘管貼上了膠布, 鞋內也加了鞋墊, 舒緩前腳掌的痛楚,
但一切都好像沒什麼作用, 每步仍然痛得讓人發瘋......
(題外話: 請大家真的不要看輕女人!
 請別以為她們踏著高跟在地鐵中站得那麼直, 行得那麼輕鬆是件容易的事,
 她們每一個都是經過了一段"非常深刻"的努力期, 
 才可以這樣與她們的愛鞋這麼相親相愛, 如此愛得不離不棄的...==)

這日所帶的是WALK-INS的人士, 第一團就要帶約有14人的"教會團"..
(事後跟其他同學說起,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一個很不錯的經歷!!!)
他們人很好, 很有耐性聽我的介紹和講說,
雖然每一團只需帶45MINS, 但他們也不介意我OVER-RUN了少許..
更重要的是, 14人的這一團, 在50MINS後, 還留下了一半的聽眾沒有中途離隊...
太感謝了..!!!!=]=]=]=]=]=]=]=]=]=]

當中, 我更感激動興奮的是, 在帶完第2團後, 自己在中途詢問處休息的時候..
"教會團"中的一位團友, 特意走過來詢問處找我
而且找我的原因, 只不過因為他在中途走開了, 趕不及最後解散時向我說聲謝...
嘩......!!!!真是讓人太意想不到喇!!!=]=]=]=]=]=]=]=]=]
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導賞員, 有需要花時間跟我說聲謝/再見嗎?
但是, 他真的這樣做了..!!!
就是他這樣的一句話, 一份心意, 我傻傻的開心了一整晚,
即使要我行到腳斷, 說到聲沙也是值得的...!!
難道不是嗎??

在IVE讀書, 讓我看清楚一件事, 也印證了老爸的話..
"我的路的確還很長..."
以前在學校讀書, 讀的都是"死書", 硬性資料為主, 始終都是比不上"活生生的經驗"...
有很多很多都不可以在書上得到, 要由自身去印證, 去體驗, 去領悟..
很開心自己可以有機會去看到更多, 得到更多
同時也開心可以在自己年紀還少, 可以承受得起失敗的時候去學習更多, 獲得更多...
希望將來仍然可以一路不斷地學習!!=]


(每次帶團必到景點, 1萬5千支的鬱金香方形花圃, 超令!!)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