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起自己最近的「大搞作」, 就不能不提學會的招募工作了..!!!
在新校搞了一個新學會, 自己當起了老職位--副主席,
在19-20/10向全校學生進行會員招募...!!
然則,
在準則的過程中, 學校的學生會就真是讓人有點兒想...X!#Z#^Y%##%^
從來未遇上過這般的SU, EVEN LSC的SU也沒有這樣的可惡呀!!
明明安排招募的時間是19/10的12:00開始..
而他們就只可以讓我們在當日的早上10:00取得一面壁板作宣傳之用..
這是個怎樣的垃圾安排呀??!!!

已經不用說只有2小時的時間逼迫,
在18/10那天問學生會的人員詳細細節的時候, 他們居然可以跟我們說:
"我們也5知道係邊隻SIZE的壁板WO..."
那種又HEA又己不勞心的態度, 我真是想將整把剪刀飛過去呀!!!!!!!
學劉先生所說: 今時今日的這種服務態度真係5要得喇..!!

可是, 當經過一輪掩口的咒罵之後, 工夫仍然是還要做的...
準備工作還要進行..學會宣傳還要繼續..
幸好, 最後也沒有出什麼亂子, 得出來的結果還是很好...!!=]=]=]=]
否則, 我還真想...哼!

(PS, 夕陽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