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是那隻「坐言起行」的人, 但是有些時候,
如果我真的想去做, 而狀況又許可的情況下, 真的很難做不來的......
特別是, 我的要求只是想去書展一趟...=P
事前跟過很多朋友聯絡過, 說在某時某日一起去書展走一次,
誰知, 經過多輪的電話聯絡及家人的行程表影響下, 最後都是決定...
跟家人一齊去算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 買書時有人付錢嘛..!!!=P)
就在星期五(書展開幕的第二日), 我們終於出發了..!!
那日7:00起床, 準備出外先飲早茶, 9:30後就乘車到那兒, 然後再趁早場入書展,
到達灣仔那邊, 大約是11:00左右, 時間剛剛好!!!
我和小弟跟家人分開行動(當然已經事先領了買書錢..=]=]=]), 再在主場館閒逛...!!
老實講, 去了書展那麼多年, 自己當然已經知道怎樣留前鬥後啦
(不論所指的是體力或是錢包裡的銀彈)
但是小弟就好像不太有經驗, 儘管他的體力比我好,
但行了不到半小時, 他就已經喊救命了...=P (沒用..!)
行兩步就要休息一番, 下回我應該考慮不跟他一齊行動比較好, 免得整日都要等他...=3=
儘管我們一家並不行了很久, 在16:00我們已經閃人了...
但早上吃的東西好像已經完全消化掉般, 肚子空空的...!!
我們當然趕著離場去餵飽回自己的五臟六腑啦...就這樣, 這大半日的灣仔行就完了...!
在回程的車上, 我差不多睡足整程,
而坐在身旁的小弟就急不及待的掏起留馬仔的新漫畫來看..
不過說時說, 這套漫畫書我都頗欣賞的..每一次看都可以讓你笑足半天...
簡直是我的誠意推介呀!!! =]=]=]=]=]=]=]=]=]=]
上了會展的三樓, 有兒童天地及售賣電子書的攤位, 誰知讓我見到久違的朋友呀!!! =]=]=]=]
只是因為突然的童心發作, 4隻半人身高的公仔呀, 太可愛了!!! =]=]=]=]=]=]=]=]

我的戰利品呀!!!不過都不及老爸的多, 他買了七本書及一部電子書,
看來我會跟老爸爭「玩具」玩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