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The following work...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三

口試在10/5考完, A-LEVEL的所有考試都告一段落, 緊接下來的就屬於「試後活動」的時間!!
老實說, 對於這個「試後活動」我可是期待已久了..由中6已經開始期待著..
現在呢...當然就是「嘆」啦!!!

雖然沒有積極找工做, 但這並不代表在接下來的2個月, 我就會這樣在家發呆至高考放榜日
因為我已經努力地安排了一連串GATHERING活動,
無論是老師、同學以及朋友, 我早已開始跟他們做好聯絡,
準備跟各大朋友們好好彌補一番這1年半以來的團聚時間...

而最先的頭盤, 就在昨日的下午已經開始了..!!
跟朋友們在食店那兒吃飯談天, 由1300到1700, 開心得連時間過得那麼快都不知道
幸好那兒的人沒有嫌我們麻煩、「阻訂」,又肯讓我們一直坐...
實在太感謝他們了...=P

第二波的活動, 當然就是下星1(17/5)的我家探訪之旅啦..=]
我早已排除萬難, 盡力解決和安排各方的時間表, 在最後訂下的這個日子, 安排此行之旅!!
此外, 我也答應各位, 在這日來到之前, 我一定會好好收拾收拾我家的雜物..!!
一定不需要讓各位擔當臨時女傭的工作, 幫我「汁屋」的!!  =P

先讓你們看一下我家的雜物...當你們來到我家時, 就可以比對一下我的努力成果了..!!
=]=]=]

*大部分都是PP的COPY和考試用的書及NOTE...=.=lll
 (有排汁了.....唉!!!)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