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我連續掉空了兩個多月了....若果沒有人提我,我想自己早就已經忘了它的存在了!
這個時候,自己在想,既然現在已經沒有了當初打BLOG的興趣和衝勁,
為什麼我仍然要繼續呢?
相類似的問題我在中6中期試之後有問過自己,那時間我比了自己3個繼續下去原因
今日我想也嘗試列出3個繼續這個BLOG的原因...
1. 考完試了(好爛的原因)
-多餘出來的時間,若果沒事幹的話,會很辛苦的......
2. 當初開BLOG的原因
-這個BLOG在中5下學期開的...第一篇的日記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篇我寫了接近5小時的長篇感謝文,當中包含了我在靈風五年來的經歷和對身邊人的感謝.
它原本只是一段段很普通的文字, 但是當我回看那篇文之後, 我突然很希望可以對文中提及過的人說聲"謝謝"
故特意開了一個BLOG, 順道將網址SEND出去就可以在面子和理由的顧及下, 將心意傳達出去.
3. 當初維持BLOG的原因
-這點其實有些像(2)的原因, 不過可以推動我在中67繼續打BLOG都只是希望可以...
各散東西的同學們和朋友們可以透過BLOG知道我最新的(詳細)近況
(EVEN係上上下網覺悶禁到入黎,定係特登想睇下陳小朋友的近況都好)
SO,我特別喜歡打一大段長長的文字, 配上超多自己喜歡的相片=]=]=] 希望大家離開學校後仍然可以維持彼此關係!!
根據以上3個有力的原因, 加上中7的畢業禮又怏將進行, 所以我決定將這個BLOG繼續寫下去..!!
希望可以達到我為自己訂下的目標啦!!=]=]=]
#
特別加插
{高考"趣事"}
1. LISTENING的狂想曲
-個人最討厭用充電電池, 因為很久之前, 曾被那些相機的充電電池"扇"了一下
自此之後,我就拒絕購買用充電電池的相機...即使是手機、MP3機,ETC, 本人也一直抱有十分懷疑的態度
正巧這一回, 找遍全家只剩下一顆充電電池FOR那部討人厭的收音機
於是結果就是, 心裡一直擔心著那部收音機何時會沒電呢? 這樣我就擔心了那場LISTENING TEST了...唉!
2. 地理小桌
-個人也是很討厭麻麻煩煩的事, 特別是考一份卷時, 要攜帶大量物資, 甚至將它們一次過放在桌面
準考証、身份証、BARCODE、原子筆X3、塗改帶、鉛芯筆、擦膠是最BASIC的物資
但之後仲有計數機X2、量角器(已經放在地上)、繩X2(包括試場提供及考生自備的)、地圖、試卷X3, 及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雙手"""......本人自認自己粗粗魯魯、粗枝大葉, 動作不懂放輕
在考試期間, 當我推一推那幅可惡的地圖後, 桌上近一半的物資全掉在地上(包括計數機、原子筆和擦膠)
(樣衰之餘又無奈LOR...)
考試之最
1. 最好VIEW: 柏雨(超級棒的景觀, 半身高的大玻璃窗,光線充足,加上坐在近窗,個VIEW一流)
2. 最暗: 卐慈(燈光好暗,地圖的河流好幼,即使阿姐我冇深近視,我都要俯低頭去量)
3. 最艱鉅: 會計(用艱鉅黎形容,好像仲未夠貼切...考完出黎之後,我差D喊呀!!)
4. 最麻煩: 地理科--5洗解釋啦!
5. 最遙遠: 粉嶺馬錦明(它是我要走到最遠考試的學校,其餘都在大埔同ORAL的沙田考)
6. 最有突破: 考中文卷第一日(在中午用膳後,第一次走到馬會買慈善獎卷)
*特別鳴謝在我考試期間,不嫌麻煩、舟居勞動的朋友家人,山長水遠的陪我"吃飯"!!THX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