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打BLOG了...畢竟之前接連數星期發生的事太多
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讓心情回復
(但是這些事都已經變得不要緊了, 小妹的復原能力超強,
只要讓我吃個飽, 睡個足, 那就會是另一個明天!
明日, 每日都會來, 我才不會那麼笨只記掛昨日呀, 對不對?=])
今日是小妹在靈風過的最後一個聖誕嘉年華,
如果問我感想的話, 我就只會答: 很開心, 半點傷感的感覺都沒有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在靈風, 我經歷的事雖然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但最讓我深刻於心的, 就只可數與朋友、老師共渡的時光
以前我會痛罵時間的流逝太快, 開心的時光應該慢一流過才對
但是當經歷的事多了, 看的事也闊了的時候,
我就會學懂去享受、學懂去珍惜,
因為有好多時候, 即使你是個有很多才能的人, 但世界上真是有好多無可奈何的事
總是叫你不得不向世事低頭的...
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有後悔, 我願意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結果, 我比以前開心得多了!!=]=]=]


小小的一所學校, 小小的一個嘉年華會, 小小的一段團聚時光
我學懂得去珍惜、去享受, 讓自己沒有遺憾, 沒有後悔
我衷心多謝這一班教曉我這個道理的朋友們
(不單止是今日有來到學校或根本已經在學校的, 也有遠在他方的朋友們也是)
不會去埋怨, 不會去厭世, 只會向前, 只會回憶屬於美好的時光
這是我今日最開心的事, 最快樂, 也是最感謝的事!
多謝你們!


特別鳴謝: 張則 肥高 阿MEI 阿廖 嘉慧 芷茵 可君
嗚謝: 玉玲 藹楠 蕭佩 家寶 翁粒 小禧(?)
遠方朋友: KOEY ELAS (排名不分先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