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瘋狂的日子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又是一連串瘋狂的日子...

29/6 (二)

烈日高空, 每一個走在街上的人都是有問題的
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因先前報下了IVE一些課程, 早前又收到INTERVIEW的通知
所以, 這日我也勇敢地走出了家門, 在炎陽下當一粒「燒賣」或是「淹菜」

去了柴灣, 因機緣巧合的情況下額外多報了運動管理和訓練學的課程
故這日的面試, 就是小妹我人生上的一大挑戰----體能測驗!!!
嘩哈哈, 當我跟老爸老媽交代了今日會去那兒時, 他們都不斷地嘲笑我呀...!!
而事實上, 我也真的瘋狂得去了面試...(可能是因為沒事幹的關係吧)

30/6 (三)

嗯, 有史以來, 頭一回自動在早上八時前醒了
可能是因為高考放榜的關係, 但是,
我也不排除因為昨日激烈運動量下導致肌肉酸痛的原故....

從來沒有想過, 我放榜的日子, 會見到那麼多老師們...
他們貼心、貼身的相伴, 讓人不其然油生窩心的感覺
老實說, 高考的成績早已預測一二, 不太可能有"奇蹟"的情況出現
故此, 收到成績表時, 情緒都頗為冷靜...而環顧禮堂的同學們, 狀況也差不多..
(至少沒有人激動得衝去洗手間, 或衝上天台..=P)

嗯, 也很開心有很多同學和老師的相陪, 儘管手電一直都震過不停是有點麻煩
特別喜出望外的是曉怡MISS的手寫祝福咭..我一直握緊咭片迎接成績單的..=]
也有來過不速之客...人名不公開了, 只是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 仍要見到他...-.-
但是, 總結來說, 這是個別具意義的一日...
回家之後, 有朋友的MSN問候, 我家也成為了另一個電話接線中心
朋友的、同學的、親戚的、老媽的朋友的等等...太多電話的CALL了...
我家負責接線的小朋友也罷工抗議(笑), 唉, 大家也未免太關心我了吧!!
(雖然都很感謝他們的關心.....................................................)

之後的出路如何, 相信大家都各有定案, 而我也當然希望做多幾年學生吧
那麼之後呢??就是最希望可以繼續和各位舊同學、舊朋友繼續保持聯絡了!
我的暑假之GATHERING, 到現在這刻, 仍然是未結束的...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聚會, 要加把勁呀!!=]=]=]=]=]=]=]=]=]

目標始終仍然存在, 要繼續向前邁步, 才是將目標達成的惟一方法!
加油, 各位(包括我)!!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