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垮了, 熱垮了, 什麼都不想做了...
每日起床都是因為睡飽而醒, 雖然有一陣子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是後來就忍耐不住這種幸福了......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3=)
最近的天氣熱到快叫人喊救命...
儘管家裡不是沒有冷氣開, 但總不能夠24小時全開...
(我媽會殺了我的...O.O)
所以最近就愛上了另一種活動...飲茶!!
飲茶的確很不錯, 除了可以改善我不斷飲可樂及盒裝檸檬茶的習慣外
還可以讓我在炎熱的天氣下, 舒緩一下燥熱的情緒
果真, 汗流少了, 感覺也涼快了...!!!=]=]=]=]=]=]=]
15/7 (四)
這回就是跑出街外飲中茶...哈哈
沒想過, 自己會跟朋友GATHERING在茶樓的...真是一次也沒有想過..
但這次就真是實行了...=P
本來所以一切都頗順利的, 惟一的美中不足就只是...我遲到了...!!!
真是很討厭別人遲到, 特別是自己遲到...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連累到了別人要等自己之餘..
更重要是, 要她們跟我一樣浪費了時間呀!!!!! =[=[=[=[=[
很抱歉, 我下次一定"盡量"不會遲到的..!!!
17/7 (六)
這是我新一回的GATHERING中, 最後的一個BOOKING...=P
是和小嘉琪的約會呀....=]=]=]=]=]=]=]=]
我實在太久沒有和她見面了, 即使撞到了, 也要花上一點時間來認清楚...
如以往一樣, 她的精神一樣那麼好
在其他地方讀書, 有意想不到的經驗和歷遇...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來吧..我想
我倆雖然相約, 但沒有決定去那兒, 所以我們兩個傻瓜就在大埔逛了一個大圈!!!
途中還讓我撞到在街上做PART TIME的同學仔呀!!!
畢竟我們都不是那隻「逛街型」的人,
所以走了一段時間後, 我的雙腿就大喊救命了!!!!!!!!!!!!!
最後我都是以「逛街累了」為名, 走出她家休息一番...
誰不知, 在她家休息竟然還可以長過在街上亂逛....呵呵, 我都是比較喜歡留在室內..
很多謝嘉琪媽跟我說過的話, 我雖然不是她的仔女,
但是她也願意花些許時間來跟我談將來, 談去向, 談前路, 感覺就是我另一個媽!!
多謝她的長氣, 我身上突然多了一份勇氣...
因為我知道自己又多了一個人的支持, 感覺上, 自己也並非只得自己曾經攏絡過的人的支持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之媽媽, 家人都很關心我的, 多謝你們呀!!!!
P.S. 我今年終於想去書展了, 前2年為左讀書5想去...嘻嘻, 今年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