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最熱門的話題當然是會考的放榜
除了因為今年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會考放榜促使我更關注外,
還更因為, 在這一屆中, 有很多是我所認識的朋友和同學都有參與這項活動!!
3/8 (二)
特別為了一班熟悉的朋友一起在放榜前打氣, 故特意外出一同吃飯談話
到富善新開的日本餐廳吃午飯, 味道還不錯的.!!
首先當然要多謝家寶的手信, 現在它就放在我的桌面,
我還考慮中應該如何安置它....=3=
第二是, 多謝LING推介給我的工作, 不過它就真的是來得不合時,
只好拒絕了, 抱歉啊!!! =[=[=[
接著就到了家寶家繼續我們的"談話", 沒法子, 在別人家中總好過在別人店中說話...
飲了一杯很很很美味的檸檬茶, 很香, 但並非很甜, 酸味及甜味適中調和, 超棒!!!
只可惜只得一杯, 如果可以添飲, 我第一個舉手說:"要!"
終於第一次明白為什麼HELEN會和她媽的關係經常處於戰火一觸即發的狀態..
就只需要一個電話, 一則通電, 她們就可以這樣爆火了....(汗...)
其實只是很小事吧...兩位放鬆D...吸口新鮮空氣吧..!!!
4/8 (三)
我雖然只是考了一次會考, 但就經歷了三次的會考放榜
第一年當然是08年(自己那一屆)的時候, 也就是最緊張, 最有能力讓我不會賴床的一年...
第二年就是09年, 在電話及MSN中陪一個小學朋友放,
而最後的第三年就是最後的這一屆(10年), 同樣在電話中陪朋友一起放榜...!
我一直並不提倡陪朋友親身放榜...
即是由直接由拿成績表那刻開始, 直至到最後一刻(選科OR找學校)的那樣,
因為這樣的相陪真是很考驗到拿成績表的人, 及陪他拿成績表的人.........=.=
原因不仔細說了, 只是我覺得在這樣的時候, 等別人自動打電話來才是最好的做法...
可能是自己試過的經驗, 總是覺得在這個時候,
如果有人(不同的人)在致電(不同的時候)給自己, 是一個很麻煩的事...
美其名是"關心", 但實際上是"煩擾"....!!! *尤其是成績不佳的時候...
今年, 我本著自己辨事的宗旨, 都是這樣做...
將電話預先充足電, 再放在床頭, 最後就是這樣...安心地睡著
不再限於自己在某時某刻起床, 只需要在電話/MSG響的時候, 拿起電話就可以了..!!
的確, 我深信自己這個做法, 是給予我朋友最大的自由度的方法...
我希望我這樣做, 你們不會認為是不體貼, 不關心的行為吧!!
P.S. 在下午的3:30左右, 我跑了去看醫生...這次是右眼了..!!!!
醫生跟我說, 照紀錄顯示, 上一次我來找他幫忙, 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就這樣想...難道這個病是有週期性的??? =3=
哈哈, 我可要做一些預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