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句祝賀,微微的一個笑容,足以讓我歡度這個十八歲的生日。很感謝很感謝一些在早兩個星期前就不斷想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我的朋友們,他們的心思,我今日完全感受得到,多謝你們。
有朋友買來的禮物真是既有趣,又有心思。最有趣的當然是中間綠色的物體(至今我仍然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它足足陪了我三堂半的時間(兩堂電腦、一堂地理加半堂中化),它實在實在太好玩了,簡直讓我樂此不疲。
當然我也收到很多食物,有糖有巧克力,超級幸運,多謝了。而且還有很炫的紫色絲帶,超級得體。不過,若論最「型」禮物,就沒有一份可以抵得上棋王的特別心思。我只不過跟他說過我缺用學校的A4單行紙,在今日他就幫我買了兩大疊的單行紙並放在我桌上。待我回到班房時,看到桌上的紙,我就只可用「笑爆嘴」來形容那刻的心情。

最後就有玉玲送的手鏈,幸好她沒有真的買耳環給我,否則我就要趕去釘耳洞才用得上她放的禮物了。我也很喜歡這條手鏈,它是我今年收到最靘的禮物,多謝玉玲!
有些朋友就因為身處海外遠地,未能親身祝賀,不過正所謂:我手寫我心,字語有時比言語更能傳情達意,更加真摰動人。更何況的是,當我回家開電腦時,就蹦出的生日祝賀訊息,更讓人感動。

超級開心,ELSA已經幫我想得很長遠了=]

(節錄)
一段長長的祝福,不過我在生日的,我的朋友應該都會感受到喜樂的,不要「十萬個唔開心」呀!
另外有好多在FACEBOOK SEND 訊息給我,也有仍然用SMS SEND 訊息給我的。總之就是開心、歡欣和感恩啦!
P.S.生日蛋糕是粟子蛋糕呀……有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