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5-25 分類: 未分類

其實真的累了 倦了

怎麼不能好好休息

抵抗力差了 免疫系統壞了

我看 快會病了嗎?

都不知過了多少天

天天都睡得不夠

哪管精神猶在 勉強撐得下去

但 總有睏的時候

最近 肚子又不斷的疼痛

釋放過後感覺猶在 減不掉的痛楚

是警號嗎?

 

我看即使前幾天有多大的事發生

現在這刻感覺最深

記得在自修課時討論香港的教育制度

被我們評為垃圾制度

無奈我們因此垃圾而煩惱

不止肚子會痛

頭部最近都抽筋了

突然的痛

我怎樣啦?



2011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5-21 分類: 未分類

對着鏡子打呵欠

眼淚

感覺

才記起 外公不再人世都有一段時間

那天的我 亦是滿眶凝淚

鼻很酸

卻不哭

那幾天的我很累

家中沒有媽媽 沒有了依賴

功課忙 溫習忘

 

今天的我都很累

功課忙 功課忘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