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三  |
| 2011-05-25 |
分類: 未分類 |
其實真的累了 倦了
怎麼不能好好休息
抵抗力差了 免疫系統壞了
我看 快會病了嗎?
都不知過了多少天
天天都睡得不夠
哪管精神猶在 勉強撐得下去
但 總有睏的時候
最近 肚子又不斷的疼痛
釋放過後感覺猶在 減不掉的痛楚
是警號嗎?
我看即使前幾天有多大的事發生
現在這刻感覺最深
記得在自修課時討論香港的教育制度
被我們評為垃圾制度
無奈我們因此垃圾而煩惱
不止肚子會痛
頭部最近都抽筋了
突然的痛
我怎樣啦?
|
2011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六  |
| 2011-05-21 |
分類: 未分類 |
對着鏡子打呵欠
眼淚
感覺
才記起 外公不再人世都有一段時間
那天的我 亦是滿眶凝淚
鼻很酸
卻不哭
那幾天的我很累
家中沒有媽媽 沒有了依賴
功課忙 溫習忘
今天的我都很累
功課忙 功課忘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