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唔知香港人有沒有機會架呢:p ?!
我都想中 :D
=============================================
兒時在電視旁,看到螢光幕上有人在演奏着吉他,早就被它的琴音、以及演奏者的技巧吸引過去。可惜,一直都不懂得叫爸媽讓我去學習吉他,那時的我只要有得玩耍和吃飽飯便感到滿足了。
直到升上中學,第一天的音樂課讓我們填了問卷,記得那時有道問題問:「你最想學習的樂器?」。但當時我想了很久,直至老師收回問卷時,才記起,其實兒時亦曾有學習吉他的念頭,怎樣就是沒有實踐呢?
雖然在問卷上,最後都是寫上了「吉他」二字,但是,那只是問卷矣,不能成真的。學習吉他在當時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種壓力,即使爸媽給我學習,但加上當時補習班的費用,我在家中的花費可一定會變得昂貴。我還只好把這念頭擱置。
一天,回鄉探親,聽到表哥已學會了彈吉他,我便嚷着要玩,雖然只用右手亂掃一通,但那天是我第一天接觸吉他,很興奮、很高興。
回到家後,接觸吉他的機會又沒有了。直到2009年未,在我溫習的自修室決定舉辦一個小型的吉他班,我便急不及待的參加。10年01月29日,是我認識吉他的第一天。半年後,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吉他。時至今天,雖然沒有一流的技術,但以自學的形式來玩,不懂時上網看看別人的心得,獨自練習,就是喜歡玩吉他呢!
=============================================
真係好似作文咁作: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