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
又是一天上學日
沒有足夠的睡眠 累得不願起床 更何妨是上學
pe堂
跑了一個圈後..腳又痛了
兩個圈後 撐不行 最終還是沒有跑到第三個圈
第一個圈超時了 罰了些體能 很累的一天 勞動的開始
連走樓梯都會痛 是休息不夠導致的嗎?
自修課 冷氣吹着頭 很冷
溫了些EC..終於都伏在案上 睡了
星期一沒有英文課
數學課跟中文課都平平淡淡
放了學便回家
但還未有事情辦 看了套電影
頗刺激好笑的一套
看畢 都六時了 出門了
入八鄉..又是難忘的一次=D
上年的都沒有忘掉
回看亦是回味的
今年亦是
雖然都估到了大概
想起來 曾問過自己
何時的我才會忘掉自己的生日..
讓完全驚喜過來? 那一天 又會跟誰渡過?
不說細節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反正這段記憶不會隨年長而消散
散的 只有我的願望
生日快樂=]
5月10日
終於有一天可以睡大覺
下午兩時終於醒來了!
十二個小時 回本了!!
醒過來還是大開電腦
忙我的世史SBA 英文功課 中文PPT
但都難逃分心 分心玩了其他事
其實都開始怕了 何時才能開始重溫書本呢?
世史SBA..完了
中文PPT..可以延遲一天完成
英文功課 隔天回校再做吧..
沒有溫習ECON..
但都十二時了
忙了一天 忙場空的
FACEBOOK 手機 MSN都收到了祝福
最早的 沒未到十二時就已經收到了
雖然FACEBOOK沒有顯示到生日日期
但因為與雪雪同月同日生日
她的第一個留言..提醒人吧,,
陸陸續續的一個跟一個留下了祝福
全都收到了
今年好像跟誰人說過..
當我收到了祝福便一於回他一句 'LOVE U'
當然 我都做了:D
一時多還是睡了
但難忘昨日的夢..
很愉快 不是什麼情情愛愛的夢
只是我夢到了我的夢想 夢到了我的美好..
難實現的..
5月11日
我的母難日 誕生日
17歲 一切是個新開始
新的校服 新的習慣
早上雖然睡不足 但不累
低低調調的 半句也沒有提起有關我的生日..
直到呀PO的第一句
聽得開始多了
LUNCH
吃鹵味飯慶祝
特別的一餐
突然收到了一包綠茶 特別的'禮物'
都唔知算唔算是生日禮物
飽餐後 看社籃
十七歲的第一天 在烈日下曝曬 沒有一絲的風 被蒸騰 被乾煎 焗桑拿的感覺
真的很曬 透不了氣來
回到課室 冷氣好讓舒服些
下午的課很快過
完了 臭臭前來送禮物:D
結他帶 我正需要一條:D
感謝萬分!!!
趕完功課
幫了RAINBOW一會
上去了402室DRAMA
排了一會
放了
食了一份麥記餐才回家
回到家又是一餐簡單的
訂了一盒薄餅
算是慶祝吧!
:D
吃過後還是做功課
在FB上回覆別人的祝福
一時 SMS又收到了幾封
直到十二時過了
關下電腦 讓腦子放鬆一會 睡了
今年比上年過得簡單 過得低調
朋友認識多了 收到的卻祝福少了
朋友的價值就如此界定?
星期五 才有機會記下
才醒起生日時該有一首歌值得去聽
毋忘我-謝霆鋒
(也發現近幾天都愛聽流名於'逝'的作品)
這中文翻唱很棒..聽得我鼻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