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夢..怎麼喇? 分類: 未分類

每次肌肉感到疲累

睡覺時總會夢見奇怪的事

 

就像一個不認識的人

出現在夢內 跟你暢談

陶醉在夢內

最後卻被鬧鐘炒醒了

夢境 通常在現實都不會發生的

還好吧

===============================

有天晚上 在床頭胡思亂想

突然一個個影像湧出來

看到自己的器官 被自己拍賣了

那個是胃 那個是腎 那個是心....

難道每天如是的生活習慣

我在賣掉自己的身體嗎?

在慢性自殺?:S

.

.

.

.

.

-----------------------------------------------------------

衫..褲..鞋..袋..

很想要

物質

健康

重要

共勉之



2011-04-08 分類: 未分類

一個星期都完了

今個星期很忙 很累

數事情還是數日子好呢:S?!

手打我心算吧:S

===============================================

星期日

本打算可以利用時間去做做功課..溫溫習吧..

不用上DRAMA的日子,

時間變得不充實 很鬆動..

睡得很飽才醒來

到了下午 等時間逝去..

4:00 整裝出發

陪虧邊跑步團

出汗了 感覺良好

其間休息 有笑有談 時間過得很快

都6:00了 大家都回到更衣室 執拾一會 玩了一會 6:30都走了

跟正正 與 贊 睇鞋去

PS..帆布鞋 *v*  很想要 :S

星期日 出了汗 很累

我想很好睡 我想很好睡

睡前仍執拾了一大餐

他C 喝了...頭髮 拉好了..鬍子 刨了

不只是刨雙唇上下的毛 下巴的 乾脆地剃過去..

光溜溜的第一次 刨得很乾淨:P

 

星期一

中五生 不用統測 課室調往402..

PE課 沒有中四的那一群

整個操場都很靜

天還下雨了

女生都不知走到了那兒上課去.

男生就繼續自己的彈網

三十分鐘後 中二的同學都測完第一節了

不一會 中一 中三的同學 都完了

三個級別的同學都在操場滯留 等下一節的來臨

操場熱鬧一片 怕得我們心情像演出一樣=-=

被數百人圍觀:S

好不容易 捱過了這一節課

 

星期一 晚 在洗澡後 把前蔭的頭髮扎起來

all back..

待頭髮乾透了 解下橡筋

頭髮梳不了下來

算了 隔天都理會

星期二 清明節

沒有下雨的清明節

與丰丰去看BEASTLY

(Y)(Y)(Y)

頭髮依舊放不下來

新的髮型 去看新的電影

看畢了 大雞大侍候:P

第一次吃 熱氣死了

廿蚊的雞排 飽飽的感覺

返到朗屏 見到正正打球 陪他打了一會

回到家 累透了

但無奈又是凌時才睡去......

-------------------------------------------------------------------------------------------------------

今個星期 天天依賴不足六小時的休息時間 撐過去

天天都很累

我是不懂安排時間嗎?

 

每天放學 自修室的過

其實我真的很累 有人願意分擔嗎

--------------------------------------------------------------------------------------------------------

幾天都在聽C.N BLUE的慢歌

其實真的很舒服

很想聽着睡..

今天..BIGBANG出了新歌了

GD的魔力XD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