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都完了
今個星期很忙 很累
數事情還是數日子好呢:S?!
手打我心算吧:S
===============================================
星期日
本打算可以利用時間去做做功課..溫溫習吧..
不用上DRAMA的日子,
時間變得不充實 很鬆動..
睡得很飽才醒來
到了下午 等時間逝去..
4:00 整裝出發
陪虧邊跑步團
出汗了 感覺良好
其間休息 有笑有談 時間過得很快
都6:00了 大家都回到更衣室 執拾一會 玩了一會 6:30都走了
跟正正 與 贊 睇鞋去
PS..帆布鞋 *v* 很想要 :S
星期日 出了汗 很累
我想很好睡 我想很好睡
睡前仍執拾了一大餐
他C 喝了...頭髮 拉好了..鬍子 刨了
不只是刨雙唇上下的毛 下巴的 乾脆地剃過去..
光溜溜的第一次 刨得很乾淨:P
星期一
中五生 不用統測 課室調往402..
PE課 沒有中四的那一群
整個操場都很靜
天還下雨了
女生都不知走到了那兒上課去.
男生就繼續自己的彈網
三十分鐘後 中二的同學都測完第一節了
不一會 中一 中三的同學 都完了
三個級別的同學都在操場滯留 等下一節的來臨
操場熱鬧一片 怕得我們心情像演出一樣=-=
被數百人圍觀:S
好不容易 捱過了這一節課
星期一 晚 在洗澡後 把前蔭的頭髮扎起來
all back..
待頭髮乾透了 解下橡筋
頭髮梳不了下來
算了 隔天都理會
星期二 清明節
沒有下雨的清明節
與丰丰去看BEASTLY
(Y)(Y)(Y)
頭髮依舊放不下來
新的髮型 去看新的電影
看畢了 大雞大侍候:P
第一次吃 熱氣死了
廿蚊的雞排 飽飽的感覺
返到朗屏 見到正正打球 陪他打了一會
回到家 累透了
但無奈又是凌時才睡去......
-------------------------------------------------------------------------------------------------------
今個星期 天天依賴不足六小時的休息時間 撐過去
天天都很累
我是不懂安排時間嗎?
每天放學 自修室的過
其實我真的很累 有人願意分擔嗎 
--------------------------------------------------------------------------------------------------------
幾天都在聽C.N BLUE的慢歌
其實真的很舒服
很想聽着睡..
今天..BIGBANG出了新歌了
GD的魔力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