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英文SBA錄影
緊張的就是..
誰料我是第一組進行..
跟C.H Lee Y.W Cheung T.M Chu
開始時 那錄音機有問題了
CHL去了幫忙
他其實去量度機的錄影範圍 讓鏡內的影像錄到的地方不至於桌下..
在討論期間 都通水了:p
打了眼色:p 還有安排了次序:p
順利完成=]
爸爸終於買了fuse..
合適的=]
籃球(y)
mcfly(y)
lonely(y)
昨天 心血來潮
用了兩個多小時把補習的筆記分類 整理
抄了一頁英文生字
至今天
生字依舊得一頁
無奈 心不在乎
很睏的就是
淚水 疲憊的證據
上學一天比一天累
壓力一天比一天的大
動力卻一天比一天小
很想睡
怎麼中五就是沒有了統一測驗
沒有這個溫書的藉口
剩下的三百六十餘天 可以趕回學習的軌道嗎?
上年很多學過的都忘了
數學 經濟 世史....
考試就是一種恐懼
令人叫怕
特別是尷尬的第一年
有想過留級把成績趕好
有想過天天都專心一致去拼下去
不想選擇 可以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