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3-23 分類: 未分類

最近真的連打日記的時間都沒了:P

忙就是中學生

HEA亦是我!

 

上個星期..劇本完成了..

森麻嘔心瀝血的作文

我的名字叨光了

星期一..中文默書

不合格咧~

中學第一次

我不懂後半段..

連記也不想記!

叫小外 交叉 我算了

其實不是完全零分

只是我想零分

好歹也算是中學生!

什麼也要試試看!!

所以 星期四的我很忙!!

下午要補默以及訪問歐老師

補默完了 但歐老師有忙

他忙在派劇本

我忙在等他

放學才訪問算了

吖..感謝魚仔借相機:$
(佢不怕我看她的私隱:O?!)

放學..在班房逗到4:45才去505室找歐佬去了

6分鐘多的訪問 搞好了:D

他本身跟SUMMER在談選角..

我聽了呢..

陪SUMMER去找錢包..她陪我去等魚仔..

星期四終於忙完了:)

那天真的開心..

因為可以睡眠了..

 

星期日..

一天都在家

浪費了一天

星期一0:00才開始做IES

因為我真的一懂去做

唯有等丰丰做完..參考他的..

忙得我4:30才睡覺..

鳥兒會鳴叫的時候,,我才睡覺..

真的很累.!

星期一

PE..彈網(Y)(Y)(Y)(Y)

有人褲子跳爆了:P

LS..不用匯報 :@

生氣!!憤怒.!!

浪費我徹夜不眠的精力:@

粗口粗口粗口粗口粗口粗口!!!!!!!

算~

放學..跟呀玲溫ECON:P

三月芥菜:P春心蕩:P

 

一星期又快完了

三月完了

四月都會快完

時間真的不多..

可以點?  :S



2011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N多日..XD 分類: 未分類

好耐冇黎喇..

真係好多野想講..

又上上個星期開始就已經好忙..

 

2月21日-2月27日

FORM SEVEN..last week..

可能咩事都係自己扛上身..

或者係天性八卦吧

我又要負責送他們禮物了

四個drama的舊member..
張聰..siukit..kwany..yan

成個星期都好忙..

又多功課..又多quiz..

上課的進度我真的跟不上了!真的.!

我也害怕了..但如何擠出時間?! :o

仲記得2月19日那晚去看'黑森林'..笑點低的我笑到死了..:p

被人投訴呢..

那晚跟張聰一起回朗屏..

其實知道他要走了

總有點兒不捨得..

我卻是一個容易投出感情的人呢..xd
drama是..學科又是..
那更何況是相熟的人呢?!

到了星期四..

與廢柴去了找相片..並也都去了買禮物了:$

好通俗-3-好核突-3-

但也都算了

星期四晚..又是過度至星期五才睡..

上次214的情人節古古力我黏到了深宵-3-
今次別人走了我也深宵才睡..

好在還有魚仔msn陪伴=D

星期五..才是最忙的一天..

忙着在各級找DRAMA MEMBER簽名去..

叫了廢柴陪伴..由中二開始..

時間很趕..

記得那天英文我只是帶了TEXTBOOK而已..

幸好不用其他教材..不然我便被罵死了

到了放學..DRAMA..一切也都安然..

FORM SEVEN(S)也都安然接受了我'們'的心意..XD

那一刻我在想..下年我離開了會不會也有同樣的待遇呢.:S

在拍照時..張聰和SIUKIT直呼'人頭~好掛住你呀人頭~'
其實真係好開心..xd..雖然我都知佢地在玩野..xd

完了drama..

去了打球喇..

本想去彈吉他..不過全部人都去了打球..

那時出了一身汗..其實好爽=]


(226)星期六..

不用drama的一天,.

早上醒來..收到kate的短訊..

剛巧家中沒有人..

便和她去了吃breach了..xd

怎料撞到了老黎他們好一對情侶.:p

叫的也是同一樣的麵食..xd

但他們比我們遲來..

我們交換了單據..用他的單據交錢去..xd

原來單據沒有時間限制..xd

送kate去學琴//

回家執拾一會..

出發再戰通利了..

廢柴..kate..我們仨..

買了本琴書,,希望我真的會有心機去練吧..

彈了lee吉他..好爽..xd
還有一部木bass..好正=]

ukelele..好得意..掃了一會..:p

去到5:00了..都很累了吧..

但那天是lingling's妹妹的生日

又尖咀去到了元朗西站下車..並徒步獨自走入大棠..

一個人的感覺其實不是很壞..

玩到很high!!..雖然蛋撻老黎冇黎..

同時又少咗好多粗口..:p

大概在星期日的1:30才回家,,:s


但是星期天..

要回drama..

天氣又冷了..濕氣重了..

濕潤的感覺並不舒服.!

怎麼好像沒有了那天的記憶:s?!

只是記得我正式成為了後台的一份子

而且給cony踢損手了-3-


到了星期一..

繼星期日損了手...

星期一扭傷了腿了..

郁悶..-3-

pe課沒有籃球打了..:s

坐在一方療腳傷-3-

腳很痛!

就連平時都沒有走動多了...

星期二

去了看跌打..

放了學就獨自回家..

換過衣服便出會合媽媽..

跌打那間並不是上年甩臼時應診的那間..

好像是十多年前斷手時就是去這一間了..

我沒有多的印象喇.,,

不過聽到媽媽跟醫師的訴說..

唉..我總是要人勞氣..

看完後就跟GARY去SUEY家..裝電腦..裝不到..:P

七時回家了..

星期三..放學去了幫社工的忙..

之後也都跟MO..撻..去SUEY家..

去了HEA.. :P

但都裝了...

之後都成六時多..亦回家..

...
太多事了..打不及..:P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