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冇黎喇..
真係好多野想講..
又上上個星期開始就已經好忙..
2月21日-2月27日
FORM SEVEN..last week..
可能咩事都係自己扛上身..
或者係天性八卦吧
我又要負責送他們禮物了
四個drama的舊member..
張聰..siukit..kwany..yan
成個星期都好忙..
又多功課..又多quiz..
上課的進度我真的跟不上了!真的.!
我也害怕了..但如何擠出時間?! :o
仲記得2月19日那晚去看'黑森林'..笑點低的我笑到死了..:p
被人投訴呢..
那晚跟張聰一起回朗屏..
其實知道他要走了
總有點兒不捨得..
我卻是一個容易投出感情的人呢..xd
drama是..學科又是..
那更何況是相熟的人呢?!
到了星期四..
與廢柴去了找相片..並也都去了買禮物了:$
好通俗-3-好核突-3-
但也都算了
星期四晚..又是過度至星期五才睡..
上次214的情人節古古力我黏到了深宵-3-
今次別人走了我也深宵才睡..
好在還有魚仔msn陪伴=D
星期五..才是最忙的一天..
忙着在各級找DRAMA MEMBER簽名去..
叫了廢柴陪伴..由中二開始..
時間很趕..
記得那天英文我只是帶了TEXTBOOK而已..
幸好不用其他教材..不然我便被罵死了
到了放學..DRAMA..一切也都安然..
FORM SEVEN(S)也都安然接受了我'們'的心意..XD
那一刻我在想..下年我離開了會不會也有同樣的待遇呢.:S
在拍照時..張聰和SIUKIT直呼'人頭~好掛住你呀人頭~'
其實真係好開心..xd..雖然我都知佢地在玩野..xd
完了drama..
去了打球喇..
本想去彈吉他..不過全部人都去了打球..
那時出了一身汗..其實好爽=]
(226)星期六..
不用drama的一天,.
早上醒來..收到kate的短訊..
剛巧家中沒有人..
便和她去了吃breach了..xd
怎料撞到了老黎他們好一對情侶.:p
叫的也是同一樣的麵食..xd
但他們比我們遲來..
我們交換了單據..用他的單據交錢去..xd
原來單據沒有時間限制..xd
送kate去學琴//
回家執拾一會..
出發再戰通利了..
廢柴..kate..我們仨..
買了本琴書,,希望我真的會有心機去練吧..
彈了lee吉他..好爽..xd
還有一部木bass..好正=]
ukelele..好得意..掃了一會..:p
去到5:00了..都很累了吧..
但那天是lingling's妹妹的生日
又尖咀去到了元朗西站下車..並徒步獨自走入大棠..
一個人的感覺其實不是很壞..
玩到很high!!..雖然蛋撻老黎冇黎..
同時又少咗好多粗口..:p
大概在星期日的1:30才回家,,:s
但是星期天..
要回drama..
天氣又冷了..濕氣重了..
濕潤的感覺並不舒服.!
怎麼好像沒有了那天的記憶:s?!
只是記得我正式成為了後台的一份子
而且給cony踢損手了-3-
到了星期一..
繼星期日損了手...
星期一扭傷了腿了..
郁悶..-3-
pe課沒有籃球打了..:s
坐在一方療腳傷-3-
腳很痛!
就連平時都沒有走動多了...
星期二
去了看跌打..
放了學就獨自回家..
換過衣服便出會合媽媽..
跌打那間並不是上年甩臼時應診的那間..
好像是十多年前斷手時就是去這一間了..
我沒有多的印象喇.,,
不過聽到媽媽跟醫師的訴說..
唉..我總是要人勞氣..
看完後就跟GARY去SUEY家..裝電腦..裝不到..:P
七時回家了..
星期三..放學去了幫社工的忙..
之後也都跟MO..撻..去SUEY家..
去了HEA.. :P
但都裝了...
之後都成六時多..亦回家..
...
太多事了..打不及..: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