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一日
剛回了家..
剛開始新年假期..
十天的假..十天的忙
好像天天也有一件重要的事去做!
別說plan定未來的時間表..
待會9:00唱K後有什麼搞作也未知!
上個星期..作了很多決定..做了很多事
drop科紙,,我遞交了..是地理科...
那天是星期五..早上遞了給班主任後也都要上經濟..
心情矛盾..不知自己的抉擇對嗎?
我想drop的是地理..還是經濟?
仲是心惶的想..
怕..成績依舊不好...
上個星期..忙了一個星期..
通識科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匯報了..
我的ies題目...其實都是向我的小學同學借鏡..
英文..趕了一個星期..
都是忙作文...
英文很難..考好未來的那個試很難.!
但無奈以前的基礎差..
其實我覺得以前無好好讀書..已經miss咗好多野..
其實..miss時間..miss咗一切...
星期五..側田演唱會..
我第二次入紅館..
對上一次是跟一家人一起去..
今次跟朋友
其實側田對音樂好有heart..
才華洋溢..
但香港容納不了..
一連數天..在演唱會後..
不斷翻聽他的歌!
其實當天聽到了那一首'好人'
早就覺得很棒.! 整個感覺都很棒!
因為是一首100%match的歌.!
旋律..歌詞..歌聲..
對了吧..那時傻傻的就連icq的名字都是叫'好人'
或者共鳴很多了吧..
其實..我想聽更多他的音樂...
唱英文歌更好.!
今天..夾band逸事..
原身細細叫我跟他一起組band隊..
當中還有jimmy and cici..
未組隊..便解散了..
剪髮去了..
總是怪怪的樣子...
呆望在理髮店的鏡子..
看到自己的憔悴損....兩眼微紅的但卻有淚水留在框內
很累了吧?
對啦..好像很多天都沒有好好睡了..
其實..我真的很累..很想睡一大覺到心理時鐘響起為止....
================================================================
整篇都雜亂無章...我在幹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