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2-01 分類: 未分類

二月一日

剛回了家..

剛開始新年假期..

十天的假..十天的忙

好像天天也有一件重要的事去做!

別說plan定未來的時間表..

待會9:00唱K後有什麼搞作也未知!

 

上個星期..作了很多決定..做了很多事

drop科紙,,我遞交了..是地理科...

那天是星期五..早上遞了給班主任後也都要上經濟..

心情矛盾..不知自己的抉擇對嗎?

我想drop的是地理..還是經濟?

仲是心惶的想..

怕..成績依舊不好...

 

上個星期..忙了一個星期..

通識科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匯報了..

我的ies題目...其實都是向我的小學同學借鏡..

英文..趕了一個星期..

都是忙作文...

英文很難..考好未來的那個試很難.!

但無奈以前的基礎差..

其實我覺得以前無好好讀書..已經miss咗好多野..

其實..miss時間..miss咗一切...

 

星期五..側田演唱會..

我第二次入紅館..

對上一次是跟一家人一起去..

今次跟朋友

其實側田對音樂好有heart..

才華洋溢..

但香港容納不了..

一連數天..在演唱會後..

不斷翻聽他的歌!

其實當天聽到了那一首'好人'

早就覺得很棒.!  整個感覺都很棒!

因為是一首100%match的歌.!

旋律..歌詞..歌聲..

對了吧..那時傻傻的就連icq的名字都是叫'好人'

或者共鳴很多了吧..

其實..我想聽更多他的音樂...

唱英文歌更好.!

 

今天..夾band逸事..

原身細細叫我跟他一起組band隊..

當中還有jimmy and cici..

未組隊..便解散了..

 

剪髮去了..

總是怪怪的樣子...

呆望在理髮店的鏡子..

看到自己的憔悴損....兩眼微紅的但卻有淚水留在框內

很累了吧?

對啦..好像很多天都沒有好好睡了..

其實..我真的很累..很想睡一大覺到心理時鐘響起為止....

================================================================

整篇都雜亂無章...我在幹什麼?!



2011 年 1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1-23 分類: 未分類

花上了少許時間 打開書本 作一次資料的整理

今天是星期日呢 但不用上Drama

懶洋洋的心態出現

時間過得慢 生活節奏慢 緩慢慢的在享受一天

上半天 獨自一人在家

修一修吉他..

關上了電腦 播着手機的音樂

放聲的唱

偶爾揭開世史書 整理一回資料

直至媽媽回來 弟弟回來

人氣慢放

傳遍每個角落

其實別說我享受了一天

倒不如說我放棄了今天一整個學習機會

時間又過了

下星期好像有一星期的忙碌等着

可以怎樣喇?

我想進步 放下頹廢

可我做不出

害怕 但是我想明天也是,,

還待明天才作打算  好嗎?!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