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1-21 分類: 未分類

這個星期發生很多事.!!!!!!!!!!!!!

好多野想講..但我冇晒精神..

不過我堅係想記低.!!!

============================

17-21日,1月

這個星期病倒了

水喉長開 鼻水長流

天氣很乾燥 皮膚很繃緊

 

星期一二 長洲考察

五更起床 晨時出發

悶悶的camp,,,

總是上課似的..易學但難明

不說長洲了(前一篇補返)

 

星期三

從新開學

面對一連串的打擊

今次是差..

比上年更差

但還算是從錯誤中學習吧

了解到平時自己的毛病

更了解自己

整天各科..

沒有一份滿意的卷..

總成績會很差了!

 

星期四

'我的快樂時代'..一套很有共嗚的drama..

讚.!

見證到陳奕迅的歌曲陪我長大..

陪着香港成長.!

整天都很忙碌..

本個上午都在上課..

都在學習..

lunch..謝了miss yeung花上時間去指導錯誤!

我在語文上的毛病很多.! 星期四亦學到更多

開心呢!

drop科問題..還有一個星期..要清楚的去想.!

下午3:00..我的快樂時代

輕鬆步入劇院

沉重的離場

八十後的故事

在數年我..九十後也冒起了吧..

到時是個怎的世界呢?

一個由我們主宰的社會..

時代曲的奏起..

到時那個會是我們我故事呢.!

 

37首屬於陳奕迅的歌目..除劇目演出而響起

每一首都份外有意思

好想睇多一次!

'我的快樂時代'是一套好劇.!

開心的有 傷情的有

歌曲就是共鳴

想哭..哭不了

ps..因為老黎的輕拍叫喚..我的眼淚沒了.xd

看畢,在中環站食大家樂

也便想起兩天前到長洲時也經過了同一個地方

在站內歡笑一會..

在車上輕聊..

談笑間...回家了..

 

星期五

在lunch跟miss yeung學習自己的錯誤

那是我的問題..

但是別人卻比我跟了解..

心無愧..因為我想學更多..

明白更多...

 

地理卷派了

成績跟econ不相伯仲..

都是一樣的差..

很想選其一放棄..

現在真的讀得很吃力..很辛苦..

怎麼這半年我捱得過去...

放學..drama..不想排戲的一天

我很累了!


聽說..2011年了

今年會是17歲..

兩年前還取笑suey是17歲的一個老女人..

今天我都會是一個老人吧

17了..兩年過得很快!

17年..過得很快.!!



2011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三天..(_)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三 三天過了很多事

 

星期一 五點半

新OK 暖朱奶

朗西站 七時三

南昌站 等

香港站 買雜誌

中環碼頭 等

點名 上船 蒜頭船尾

上二層 吹海風

小睡一會

長洲之行展開

往陳震夏郊野學習營

惠康百佳okseven醫院沙灘中電站長命斜樓梯籃球場廢學

集中營的房間般

上課室 miss mak

雨林考察 miss choi

組長

水平量度器 枯枝落葉薯片 捉虫數樹

lunch....

實驗

本生燈 ph試紙 顯微鏡

夜行取消

下課 打球去

晚飯

偷偷下市集去..

八時回去

打球 洗澡

輕打多一會

上女仔房吃杯麵 看電視 打啤牌

老師發現 急徹退

去隔離男仔房做功課

自己的那個被罷佔 吵

12時睡....

待打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